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獎/評金曲!蔡健雅缺陷美 阿妹沒唱到位

金曲獎/評金曲!蔡健雅缺陷美 阿妹沒唱到位

金曲獎落幕後,有評審評論今年歌后蔡健雅的專輯,是用心靈在和歌迷溝通,還說有缺陷也是一種完美,而講到張惠妹的時候則認為「你在看我嗎」,這張專輯有些歌沒到位,甚至有些歌並不是那麼適合阿妹。
頒獎者周杰倫:「得獎的是蔡健雅。」
三度封后,蔡健雅在台上激動落淚,金曲獎落幕後,評審王介安25日上飛碟點台時評論,蔡健雅的專輯是用心靈和歌迷溝通,還說有獨特的「岔音式」唱法,音缺陷也是一種完美。蔡健雅《說到愛》MV:「說到愛,當你需要我陪著你,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入圍過7次最佳女歌手的蔡健雅和張惠妹,在金曲獎四度交手,如今第3次獲獎,成為紀錄保持人,評審王介安還說,相較於蔡健雅,阿妹「你在看我嗎」這張專輯,某些歌不是這麼到位,歌曲適不適合很重要。張惠妹《你在看我嗎》MV:「你在看我嗎?你在看我嗎?」
另外還有網友發現,女歌手竟然有「紅髮魔咒」,今年用一頭紅髮角逐歌后的Hebe,還有之前俏麗短紅髮的孫燕姿,也都和「歌后」擦身而過,就連梁靜茹也曾經被「紅髮魔咒」困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