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金曲收視創新高 歌王揭曉衝第1

金曲收視創新高 歌王揭曉衝第1

第23屆金曲獎上週六圓滿落幕,主持人天心、黃子佼的「天黃」組合讓觀眾相當滿意,昨天收視率出爐,果然就開出5.77的好成績,創下金曲獎12屆以來的新高,總收視人口約為533萬人,昨天黃子佼和天心得知好消息也興奮地表示,非常感謝觀眾的支持。

總收視人口約為533萬人

第3年主辦金曲獎的台視雖然硬體設備仍被觀眾虧:「有待加強」,但典禮整體的流暢度和表演都大受好評,昨天果然開出5.77的好成績。相較之下2009年金曲獎由東風電視主辦、陶晶瑩和侯佩岑主持,收視率3.83,是東風主辦8年來最高紀錄;2010年起改由台視主辦,收視率也開始往上攀升,該年由哈林和小S主持的收視率高達5.23,2011年由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收視率卻掉到4.4。

前晚典禮上每分鐘收視最高點落在亂彈阿翔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高達8.84;其次是蔡健雅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也有8.7;第3高則是蕭煌奇自摸「最佳台語專輯獎」,收視率為8.44;而最大贏家五月天每次上台都有7以上的高收視率。

鳳飛飛3D現身 網友讚用心

在表演節目方面,S.H.E合體演唱「Super Star」被譽為本屆金曲獎最感人演出,果然收視率高達8.27,居所有表演節目之冠;而製作單位以3D投影技術讓鳳飛飛親臨現場演唱「我是一片雲」,被網友評為最用心橋段,有8.1的收視率;楊千霈和Deenis主持的星光大道收視率也有1.81的好成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