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肯將來台 開唱前走紅毯

阿肯將來台 開唱前走紅毯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8日電)五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嘻哈歌手阿肯(Akon)30日將首度來台開唱,這是阿肯今年在亞洲唯一演唱會,許多國內藝人都表示要出席,主辦單位還規劃星光大道,讓阿肯和藝人們走紅毯。

阿肯來自塞內加爾,7歲移民到美國,他的父親是爵士樂手,阿肯深受父親影響,也投入打擊樂器演奏,但之後愛上嘻哈音樂,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取樣經典老歌的單曲「Lonely」,讓他大紅。

阿肯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他從未到過台灣,但早聞台灣的熱情與美食是世界第一等,主辦單位Myst也想出眾多款待方案清單,準備各式美酒佳餚及最能代表台灣的小吃水果,塞滿整個化妝室。

阿肯第一次來台開唱,不僅引起鄰近國家粉絲揪團跨海搶票,也讓不少藝人引頸期盼,廣邀明星好友朝聖、觀摩。

「大嘴巴」懷秋一得知阿肯要來台灣開唱,馬上就跟好友訂下出席時間。Myst表示,得知國內藝人想觀賞,已向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申請規劃「星光大道」的道路使用權,讓粉絲有機會在星光大道與阿肯和眾多歌手肩並肩同行入場。

場地業者ATT Show Box為迎接阿肯,不惜成本投下巨資裝設設備,要將阿肯的獨特嗓音發揮到極致。

阿肯也保證,這場演唱會將帶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金歌曲。工作人員透露,阿肯將在9月發行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Stadium(暫定名稱),阿肯極有可能在台北的演唱會首度獻唱尚未公開的全新創作。

阿肯預計29日晚間8時抵達桃園機場,一行10人包含專屬DJ與頂尖視聽工程師;30日將在台北ATT ShowBox舉辦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也會在ClubMyst舉行慶功宴(AfterParty),阿肯隨行的專屬DJ也會在現場與觀眾同樂,只要憑演唱會門票就可免費參加慶功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