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狂野嘻哈佬」佛羅里達 席捲全球創銷售紀錄

「狂野嘻哈佬」佛羅里達 席捲全球創銷售紀錄

一曲「神魂顛倒」(Right Round) 在發行首週即開出63萬6千次數位銷售天量,「狂野嘻哈佬」佛羅里達(Flo Rida),以腥羶色熱辣情節,加上改良南方饒舌派系,全球累積5600萬驚人數位下載量!連葛萊美也青睞,共獲提名三座獎項、全美音樂獎兩座入圍加冕,穩站饒舌天王地位!

全球樂迷期待已久2012全新專輯「狂野嘻哈佬」(Wild Ones),請來當今西洋樂壇當紅炸子雞Dr. Luke來操盤冠軍單曲「感覺超嗨」(Good Feeling),專輯中還邀請金嗓希亞(Sia)柔美獻聲第二主打「狂野嘻哈佬」,該曲一推出立刻創下全美200萬及全球400萬張的數位單曲銷售紀錄,更成為佛羅里達連續第7支全美白金暢銷單曲。

有趣的是,拍攝風格向來走火辣路線的佛羅里達,首波主打歌曲「愛之哨」在台播出時,就因為充滿性暗示歌詞,而被電視台退帶,要求以乾淨版播出;新專輯邀請性感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一起合唱新歌「最佳位置」,充滿性暗示歌詞加上性感天后加持,兩人會擦出什麼音樂火花也備受期待,新曲將於28日在MTV台全球首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