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秀場四天王合體 余天65歲一條活龍

秀場四天王合體 余天65歲一條活龍

『不敗鐵肺』余天以65歲高齡攻高雄巨蛋,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一連演唱23首經典歌曲,超級魅力風靡港都。演唱會意外促成秀場四大天王豬哥亮、黃西田、康弘、賀一航大集合,大夥說學逗唱,重現秀場精華。

演唱會一開始以氣勢磅礡的集太鼓開場,余天展現鐵肺唱功,演唱<歸航>、<汪洋中的一條船>、<藍藍的天藍藍的海>、<海邊>和<船>等歌。重回最熟悉的舞台,他感慨說:「作了好幾年的立委落選了,又重回舞台,這是天意!站在舞台上唱歌,最需要就是大家的掌聲,只要有掌聲,就會繼續唱下去,也會唱得更好更賣力,謝謝大家來聽我唱歌!」

其中一段『港都系列』組曲,包括<港都夜雨>、<港都惜別>、<重逢高雄港>和<黃昏的故鄉>,是余天特別獻給高雄歌迷,讓粉絲感動紅了眼眶。更特別邀請台灣寶島秀場的國寶級天王豬哥亮、好友賀一航、黃西田及康弘齊聚,秀場天王們默契極佳,除曲目事先討論過,其他說唱演出完全沒有任何彩排,即興演出、信手拈來。

余天卯足全力挑戰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唱,體力面臨大考驗;他表示現在每天上下班都用走路爬半山坡運動健身,應付演唱會綽綽有餘,信心稱自己仍是一條活龍,笑說,「平常唱歌就是鍛鍊身體,只要一唱歌,我的體力是可以和年輕人拼啊!現在體力狀況很好,跟25歲少年郎一樣有活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