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嘻哈總統」阿肯台北開唱走紅毯 千萬超跑隨行

「嘻哈總統」阿肯台北開唱走紅毯 千萬超跑隨行

「嘻哈總統」阿肯30日在台北ATT 4 FUN開唱。從來沒有來過台灣的阿肯,此次阿肯來台短短停留兩天就耗資千萬以上。但阿肯同步帶來世界級演唱會規格,也連續帶來10首經典名曲,要讓歌迷們一飽耳福。

演唱會當天,阿肯親自走上星光大道紅毯,並且前後皆有頂級超跑做前導車,讓粉絲感受嘻哈巨星的出場氣勢。包括羅霈穎、艾利克斯夫妻檔、周湯豪等藝人都將一起走上紅毯,來觀賞這場演唱會。

從來沒有來過台灣的阿肯,這次台灣行品嘗了許多台灣知名美食,像是小籠包以及牛肉麵。第一次吃到牛肉麵,阿肯也表示感覺十分新奇,直問:「這真的是用牛肉煮出來的嗎?」

而為了烘托出阿肯在嘻哈音樂界的地位,主辦單位也送上刻有阿肯中文名字的玉印章,並且放在絲絨紅布盒中。阿肯收到這項特別的禮物,也開心的表示自己下次要拿來替歌迷蓋章!

主辦單位Myst表示,這次阿肯演唱會票數限定4000張,在演唱會前一周已經售出近八成,甚至許多民眾也直接到現場排隊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