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上市

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上市


深受全球女性及專業美甲人士喜愛的OPI手足保養系列Manicure/Pedicure by OPI,2012年夏天獻上全新香氛─OPI薄荷洋甘菊輕量手足保養系列,以精萃的薄荷與洋甘菊精油,為您帶來手足保養的極緻饗宴。

使手足輕量化的三大秘密!
洋甘菊Chamomile 戴著白邊小黃帽的洋甘菊,古希臘人稱為「大地的蘋果」,散發淡淡蘋果香氣。因有助減輕焦慮緊張、穩定情緒,德國人稱為「萬能花」。

薄荷Mint薄荷能放鬆緊繃、使手足感覺輕盈,自古以來廣用於沖飲、入菜或按摩頭皮;希臘時代,清涼薄荷香曾用於彰顯男女魅力;盛夏時節,薄荷則是最佳清涼劑。

蜂蜜Honey《神農本草經》記載蜂蜜性味甘、平、功,可解毒潤燥,含有豐富醣類、蛋白質、礦物質及維生素,可緩和乾燥搔癢,長久來即為女性美膚聖品。



薄荷洋甘菊磨砂淨露125ml/$900
天然洋甘菊萃取及豐富礦物質,為乾燥粗糙肌膚提供保濕潤澤;運用天然結晶糖軟化粗硬表皮、去除老廢角質;不油膩、不殘留、易沖洗的獨家配方,為盛夏帶來沁涼潔淨享受。




薄荷洋甘菊舒緩按摩乳125ml/$800
天然洋甘菊萃取及多種複方植萃,有助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豐富的維他命提供高保濕卻不油膩的立即滋潤,手足乾爽零負擔。




薄荷洋甘菊白晳修護膜125ml/$900
天然洋甘菊萃取為乾燥粗荒的手足肌膚提供積極保濕滋潤,搭配被稱為雪亞脂的乳木果油shea butter,內含高達80%的必須脂肪酸、維他命A及E,是軟化粗硬表皮的功臣,用後膚觸柔嫩細滑。




2012夏日限量隨身組
薄荷洋甘菊手足保養限量組$1,650

薄荷洋甘菊磨砂淨露125ml
薄荷洋甘菊舒緩按摩乳125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