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I潮色霓虹光系列限量迷你組 全球限定

OPI潮色霓虹光系列限量迷你組 全球限定


這是妳的指彩舞力對決!OPI為您介紹2012潮人必備指彩─OPI潮色霓虹光系列限量迷你組,想像呼吸著熱帶島嶼海水氣息,手裡一杯血腥瑪麗、紅粉佳人或墨西哥日出,接近凌晨時刻,在電音派對巧遇妳的他,霎時間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這是妳拿出勇氣的時刻,請伸出妳的十指,用指尖證明妳的大膽,用螢光展現妳的姿態!


OPI潮色霓虹光系列限量迷你組全套共6色,包括黃、橘、粉紅、紫四款霓虹色,及一瓶作為底色用的白色指甲油,與一瓶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

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為模擬發自霓虹燈管的精彩顯色效果,OPI為妳設計了一個簡單且完美的上色流程,全都放進這個可愛的迷你組合中。」方法是在護甲油之後,先塗上白色指甲油打底,再塗兩層霓虹光指甲油,最後覆蓋亮光護甲油,就能創造幾可亂真的霓虹光效果!



OPI潮色霓虹光系列限量迷你組 全球限定

$950/3.75ml×6

White Base極地白雪
Ridiculously Yellow黃色張力
Formidably Orange橘色顛覆
Riotously Pink粉紅暴動
Seriously Purple紫色進化
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


4步驟點亮霓虹光!
1)        在指甲塗上護甲油。
2)        再塗上白色指甲油打底,能使後續的霓虹光色彩更鮮艷明亮。
3)        接著塗上兩層霓虹光指甲油;務必塗兩層,色彩才飽滿。
4)        最後塗上Top Coat亮麗保色護甲油,點亮霓虹光,瞬間電力齊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