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lex火熱揮汗苦幹 許維恩一旁淡定看

Alex火熱揮汗苦幹 許維恩一旁淡定看

「台灣Lena」許維恩3日為首張寫真 EP《維恩的祕密花園》舉辦慶功餐會,親手下廚招待媒體。不過許維恩說,家裡的大廚其實是老公Alex,每當他揮汗如雨的做菜時,自己總是「乖乖坐在椅子上看」。

許維恩3日舉辦寫真EP慶功媒體餐會,她穿著紅色唯美長裙化身性感廚娘,現場做起養身健康沙拉與媒體分享。「甜心幫」吳亞馨、晴瑄更到現場為許維恩站台。不過好姐妹卻吐槽許維恩,直說她:「連打蛋都會打到有蛋殼進去,我想連煮開水都有問題吧!」

不過許維恩也坦承雖然喜歡做菜,但小時候煎荷包蛋時曾被油濺得滿身,因此變得很怕碰到火,就連煎魚都要蓋蓋子,牛排野放烤箱烤。許維恩說:「所以就主攻做甜食啦!」

在家裡老公ALEX是超級大廚,許維恩笑說:「我負責洗碗。」老公也會為了他調整口味,像是麻婆豆腐會降低辣度,弄得鹹一點。不過每當Alex在與「火」奮鬥,揮汗如雨下的時候,許維恩總是「乖乖坐在椅子上看」。

老公這次對寫真百分百支持,問維恩這次出寫真老公有沒有也「金援」一下?許維說:「其實這次出寫真都是好姊妹幫忙,自己之前當模特兒存的錢大概400萬,加上好姊妹投資,總共有8.900萬左右,老公是給精神上的支,也幫我拍了幾張寫真照片。」

許維恩透露,Alex幾乎每個月都要飛大陸的工廠視察,每2個月也要飛美國一次。而之前有平面媒體目擊許維恩老是往姐妹家跑,疑似婚姻亮紅燈。好姐妹晴瑄也幫忙澄清,那是因為「甜心幫」感情好,常常喜歡到對方家裡去住。許維恩也說,老公目前很有「商人的樣子」,雖然還是喜歡唱歌,但對於過去藝人的生活都沒有留戀了。

許維恩將在7日於台北車站數位城廣場舉個人生平首場簽唱會,她說自己超緊張這幾天都睡不好,已經號召許多親朋好友都來現場。擔心當天沒有人來,許維恩笑說:「因為我好姊妹都愛叫我在聚會叫我表演劈腿,每次劈腿她們都看得很開心,乾脆我當天來表演劈腿,討粉絲歡心好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