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彰投] 東海雞腳凍

東海雞腳凍

東海雞腳凍,東海雞腳凍宅配,台中東海雞腳凍,東海大學雞腳凍,東海大學雞腳凍宅配,東海蓮心雞腳凍,台中東海大學雞腳凍,東海大學蓮心雞腳凍,台中雞腳凍,雞腳凍宅配,蓮心雞腳凍,台中名產雞腳凍

今天從小公主家回台中的路上突然想要去東海夜市吃一下點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蓮心雞腳凍了!

 

東海雞腳凍為什麼有名呢?

第一、他是很多東海人的美好回憶,在東海大學唸書的人都一定會來旁邊的東海夜市吃上一盒聞名全台的東海雞腳凍,這種感覺就像在逢甲沒有去逛一下逢甲夜市一樣。

第二、口感極佳,吃過的人都覺得這真是個美味的東西,套一句食神的口白~~這真是太好吃啦!

第三、東海雞腳凍就像是零食一樣,隨手來一口,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所以說囉!來東海夜市的人千萬不要忘了來吃東海雞腳凍!

不然回家跟別人說你來東海夜市沒吃到這一味~可能會有人告訴你~你真是不會吃!

 

 DSC_0026

這家店在東海夜市裡是非常有名的,而它的對面就是另一家聞名的豆子仙草凍

 

DSC_0029 

店裡除了雞爪凍鳳爪凍需要到櫃檯拿之外,其他的都可以在開放是冰箱裡拿到

 

DSC_0034 

蓮心冰這家店另一個主打商品

 

 DSC_0065

這就是聞名全台的東海雞腳凍~有點辣,但是真的很好吃

 

 DSC_0073

雞腿凍

 

 

這家店有提供網路線上訂購,想吃的人不需要特地跑來台中購買,點點你的滑鼠就可以了!

 

 

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地  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電  話:04-26320182

傳真號碼:04-26320982

線上訂購網址: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