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容易跳槽的生肖

容易跳槽的生肖

2012年是壬辰年,五行水旺,本身就是多動多變的年份,但是壬辰對12生肖的作用,也各不相同,12生肖哪個生肖,變的最大,哪個生肖最容易跳槽還工作呢,他們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跳槽呢?


1、生肖狗
生肖狗是最容易跳槽換工作的生肖之一,原因是生肖狗衝太歲,心情容易浮躁衝動,不滿現狀,容易和頭頭們發生矛盾衝突,容易出現跳槽另換工作的機率很高。但是楊老師忠告,因為龍年是你運氣浮躁的時間,建議你還是力求穩定,踏踏實實為好。


2、生肖兔
不滿上司的行為能力,對上司不滿意,上司也會對你構成很多很大的威脅,從而讓你心情鬱悶,容易情緒反复,對自己工作產生厭倦,導致你產生想換工作的想法。


3、生肖龍
生肖龍也是容易跳槽的生肖之一。因為生肖龍臨太歲,容易期望過高,慾望過高,自己容易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對你的領導和周圍的朋友造成對沖和排斥,這樣你的不確定因素增多,容易導致你跳槽換工作。


4、生肖雞
生肖雞今年吉星高照。運氣不錯,機遇好,貴人也旺,你會因為機遇多,貴人多,而眼花繚亂,讓你蠢蠢欲動,邁入更高更好的工作平台。生肖雞,是因為有好運氣而跳槽的生肖之一,如果機會成熟,不要猶豫,大膽嘗試。


5、生肖羊
因為同事關係不協調而跳槽,生肖羊今年有是非星當令,非常容易出現三角關係,發生是非煩惱,如果你身臨是非煩惱當中,選擇跳槽改換新的環境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跳槽轉換工作,是不滿現狀的情況下,做出的無奈選擇,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我們身邊的五行變化,看清局勢,果斷決定,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