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梁靜茹返大馬 開唱藏「臥底」

梁靜茹返大馬 開唱藏「臥底」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7日專電)回到馬來西亞開唱的女歌手梁靜茹心情興奮,不僅與表哥張智成在台上大開玩笑,而且還展現她在香港學習的肢體動作,讓這場情歌演唱會增添額外活潑氣息。

梁靜茹「愛的那一頁.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篇」原訂今天舉行,但購票反應熱烈,因此主辦機構銀河集團決定提前一天(6日)加場,讓梁靜茹不禁高呼「回到家鄉真好」。

「情歌天后」梁靜茹先以「我是幸福的」開場,唱到第二首「小手拉大手」時,她就把附上簽名的紙飛機飛射至台下,引起歌迷熱烈爭奪;接下來許多歌曲如「我喜歡」、「會呼吸的痛」、「情歌」、「分手快樂」等,都引起全場近5000歌迷大合唱。

梁靜茹也帶來新歌「愛久見人心」。她表示這首歌第一次公開演唱,能在家鄉發表這首大馬創作歌曲非常開心,並感恩這次能繼「崇拜」後再度與詞曲創作人彭學斌合作。

中場特別嘉賓張智成上台與她合唱「一家一」後,兩人就一直開玩笑,並透露從小誕生在「歌唱家族」,每位家人都很會唱歌,使他們對唱歌感到很大壓力。

兩人還打趣說,今晚很多親戚會散布在觀眾席,若歌迷反應冷淡會被這些「臥底」提醒;之後張智成帶來個人成名曲「凌晨三點鐘」。

另位嘉賓是楊宗緯,梁靜茹不僅表示欣賞楊宗緯歌藝,還讚賞他的健美身材,並希望他到大馬海島表演脫衣、秀身材,並推廣大馬旅遊景點。楊宗緯最後唱了一首「被遺忘的」。

在安可曲部分,梁靜茹以舞曲版「聽不到」,引發歌迷站起來跳舞,最後以深情的「崇拜」結束這場演唱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