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雙向旅遊

雙向旅遊

雙向旅遊成立於民國79年至今已有19年的專業保證,並於80年及81年加入「旅行業品保協會」(品保644)及「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為參加本公司行程之貴賓提供更完整之保障與服務。

經營項目
一.服務對象
國內個人、家庭、國外旅遊者。
公司員工旅遊之量身打造行程。
機關團體旅遊自強活動之規劃。
個人、團體機票、酒店之代訂。
學校畢業旅行之旅程安排及規劃。
同業旅遊行程之代訂與安排。

二.服務項目
固定行程:依多年經驗所設計之固定行程,提供旅客參加,讓旅客無後顧之憂。
專案行程:因應團體不同需求而特別規劃之旅遊行程。
同業銷售:幫旅遊同業,規劃行程及安排。
機票代訂:為旅客代訂機票。

經營方針及未來計劃  
雙向國際的經營理念

雙向專業是旅遊,規劃優質的行程、滿足顧客的需求更是雙向的堅持,數年來所承辦各種旅程規劃設計,包含各大企業集團與機關行號、學校團體等,雙向的努力獲得大眾的讚賞與好評!您的支持是鼓勵雙向前進的推手,我們期盼能為您服務,讓雙向為您的旅行增添繽紛的色彩!

合法安心
本公司依國家規定成立,為「綜合旅行社」,且為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會員, 更依觀光局規定投保200萬契約責任險,含3萬醫療險,最高履約責任險及法定責任險, 特別費用10萬、意外事故旅遊費用10萬元。

品質放心
雙向不操弄噱頭、不壓低價競標,因此不以低價取勝,而是以合理的利潤、高品質的行程規劃,加上給顧客最好的保障而得到勝出!往往是讓消費的顧客滿載歡樂而歸!

專業用心
雙向多年來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增聘專業精英,有著專業團隊的完善服務,針對不同團體的不同需求而量身打造旅遊行程,為您設計最好玩、最完善、最省錢的旅遊行程!

服務熱心
從出團前的接洽→行程安排→訂房→訂交通工具→領隊出團服務,出團後意見的收集→缺點的改進等等,雙向如履薄冰的控管每一個環節,才能做好每一次旅遊行程,讓親愛的顧客們盡情的遊山玩水,旅遊的歡樂回味無窮!

安排細心
「雙向國際(綜合)旅行社」,不僅只是落實規劃行程的服務態度,更是以細心安排旅遊中的每一個環節,而得到消費大眾的肯定與讚賞。並於台北、台中、嘉義設有分公司及分支機構,連成一個最完整的服務網,而您只要一通電話就為您服務,給您最快速、最有效率的專業服務!「雙向團隊」不僅在旅遊期間是您最佳的保障,回團後更是您一輩子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雙向旅遊 http://www.sunshinetw.com.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