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西南旅遊

西南旅遊

 西南旅行社創立於1988年,旗下有「西南旅行社」、「迎家國際綜合旅行社」;旅遊網站「愛遊網」;旅遊品牌「神州奇觀」、「椰子假期」;中國西南航空台灣獨家代理,中國國際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中國廈門航空,台灣代理。

  創立之初,以辦理機票、證件為服務大宗,成為板橋榮家的簽約旅行社,協助旅客返鄉事宜,奠定日後以大陸線為主力產品的基石。1996年成為中國西南航空台灣獨家代理、第十萬位旅客誕生,從此邁入另一個里程碑。

  回顧過去,往返兩岸三地的七千多個日子裏,「西南旅行社」每年引領逾萬名遊客,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滿足之旅。展望未來,為擴展直售、網絡服務及行銷通路發展,2004年關係企業「迎家國際綜合旅行社」成立。

  2005年初「愛遊網」http://www.ilovetravel.com.tw 開站,讓許多喜愛旅遊的人多了一處放心逐夢的地方,在這您可以暫時跳脫現實生活,遨遊世界,感受旅遊的喜悅。每一次旅行都在圓您一次夢,不論是老朋友或新朋友「愛遊網」都希望與您一同編織更多美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