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YSL逆齡肌密系列 全球美妝界首次研發 幹細胞、DNA

YSL逆齡肌密系列 全球美妝界首次研發 幹細胞、DNA


關於人體細胞,現代科學家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層層解密,希望找到讓細胞維持「青春永駐」的關鍵!談到細胞,幹細胞、基因DNA是眾人耳熟能詳的名詞,然而每個細胞外層的「醣蛋白膜」,更是決定細胞表面結構強韌度、 細胞間的溝通功能,以及維持細胞新陳代謝能力的關鍵。歐洲皮膚科學研究協會最新科學期刊更明確指出:「當肌膚中僅存的多醣體品質急速下降,將導致皮膚皺紋、失去彈性、暗沉無光等老化現象開始出現,即使再多的抗老保養品也無法吸收。」


足以改變世界的當代十大重要發現之一: 多醣體生物學
研究迄今已有百年歷史的「多醣體生物學」,目前已獲得麻省理工學院肯定為當代最重要的研究之一。其相關研究成果更拿下多達7座諾貝爾獎!而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團隊率先將先進的多醣體生物學,成功應用在美容化妝品領域中的品牌。

YSL研究顯示:當年紀漸長,肌膚內的多醣會逐漸流失,負責接收醣蛋白的肌膚細胞功能也會因此下降,導致肌膚整體活力受損。最後,細胞會彷彿被「鎖住」般,在肌膚新陳代謝過程中受到侷限,無法讓保養品成分交互作用,達到吸收!由於多醣體具有類似天線般功能的觸鬚,就像一把打開細胞的鑰匙,能幫助細胞之間主動傳遞訊息。

革命性: NO1. 美妝保養品牌率先運用【激活多醣科技】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將超越肌因抗老、幹細胞抗老範疇,成為美妝產業第一個將尖端「多醣體生物學Glycobiology」用於肌膚抗老保養的品牌;這個經由頂尖科學家100年專業研究榮獲7座諾貝爾獎的研究,將透過歐洲最新崛起YSL美妝品牌,讓肌膚保養邁入成功逆轉年齡的嶄新里程碑。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團隊經由數億萬個組合中找到3種可以協同作用的多醣分子,研發出獨家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打造全新「逆齡肌密系列」。帶給肌膚如同年輕的鑰匙打開「細胞解鎖」作用, 成功作用於表皮、 真皮、 兩者連接的基底膜3個層面,刺激皮膚多醣的活化,讓肌膚恢復宛如年輕時健康飽滿狀態。

YSL SkinScience科學研究中心證明:獨家專利「激活多醣複合物」可有效重組皮膚細胞的多醣,臨床試驗更證實,源自百年科學研究,7座諾貝爾獎背書「逆齡肌密系列」能針對亞洲女性最容易老化的6大皺紋部分,達到全方位的有效抗老效果。
1.眉心之間的皺紋2.眼周皺紋3.眼下皺紋4.臉部輪廓下垂5.唇周皺紋6.嘴角老化下垂


皮膚專科醫生監督實驗結果證實
7天後,皺紋明顯減少80%
即時可見,肌膚更剔透明亮68%
1個月後,肌膚更潤澤飽滿72%
超過2/3女性打算放棄她們原有精華液!


*52位年齡介乎30至 50歲的女士,使用一個月後自我評估成果


YSL 逆齡肌密全系列

逆齡肌密洗面乳 150 ML/NT1650

觸感細緻的乳霜,遇水即時轉化為豐盈細緻的泡沫。適合敏感肌膚,徹底潔淨肌膚與殘留彩妝,令肌膚潔淨無瑕。使用後肌膚軟滑滋潤,絕無繃緊感覺。



逆齡肌密化妝水200ML/NT2000150 ML/NT1650

成份溫和的化妝水,為肌膚做好準備,以最佳狀態吸收後續保養精華,令抗老功效充份發揮。締造透明無瑕的外觀,抹去肌膚上的疲倦感。持續使用,肌膚逐步變得細滑,更形緊緻,煥發神采。



逆齡肌密精華液30ML/NT3500

4倍高濃度「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富含全系列中最高的比例。能全方位激活肌膚,促進肌膚新生代謝,再造年輕細嫩的無齡肌膚美感,並使臉部神采明顯變年輕、變緊緻。只要七天皺紋明顯減少80%。



逆齡肌密眼霜15ML/NT2400

配方蘊含「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更添加蕎麥萃取能有效去除眼部水腫及黑眼圈,舒緩眼周疲憊肌膚,改善眼袋問題。用後眼周感覺煥然一新,綻放亮麗神采。所有成分均為不致粉刺配方



逆齡肌密乳霜50ML/NT3450

富含激活多醣複合物,能有效對抗老化問題,並重新塑造臉部曲線,更添加水楊酸及維他命E溫和代謝角質,促進肌膚更新。蘊含豐富純精油成份,可於按摩臉部時舒展臉部壓力,觸感舒適,首次塗搽,肌膚瞬間如絲細滑,煥發光采。在明顯老化痕跡上,發揮超卓功效,重點針對各種細紋及皺紋的修復,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輕盈版適用於中性/混和性肌膚。



逆齡肌密乳霜豐潤版50ML/NT3450

富含激活多醣複合物,能有效對抗老化問題,並重新塑造臉部曲線, 更添加水楊酸及維他命E溫和代謝角質,促進肌膚更新。蘊含豐富純精油成份,可於按摩臉部時舒展臉部壓力,觸感舒適,首次塗搽,肌膚瞬間如絲細滑,煥發光采。在明顯老化痕跡上,發揮超卓功效,重點針對各種皺紋的修復,包括眼下細紋、魚尾紋,表情紋,唇梢及上唇細紋。豐潤版適用於乾性肌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