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落建-洗髮精怎麼選?醫師:洗淨「頭皮」才是重點

落建-洗髮精怎麼選?醫師:洗淨「頭皮」才是重點


近日消基會公布一份市售洗髮精的調查報告,發現許多知名品牌洗髮精含有游離甲醛、雌激素等物質,雖然含量未超標,但仍不建議長期使用。皮膚科醫師趙昭明指出,清潔「頭皮」才是洗髮精最重要的目的。針對頭皮清潔,落建特別推出「頭皮洗髮精」,獨特的溫和潔淨配方,可以深入毛囊吸附油脂,幫助維護頭皮健康,打造頭髮健康的地基。


洗淨「頭皮」 頭髮才有健康生長環境
趙昭明醫師指出,洗髮精雖名為「洗髮」,但除了洗頭髮,更重要的是將頭皮洗乾淨。因為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地基,有健康的頭皮才會有健康的頭髮。尤其如果是頭皮易出油,或是有掉髮困擾的人,更應重視頭皮的清潔與保健。

趙昭明醫師表示,許多女性誤以為頭髮的滑順就是健康的象徵,進而挑選標榜柔順的洗髮精。這類洗髮精大多會添加矽靈,矽靈會包覆頭髮毛鱗片,製造頭髮滑順的假象,但它同時也容易殘留頭皮、阻塞毛囊,甚至引起毛囊發炎,造成異常掉髮!如此一來,洗髮精最重要的功能──「把頭皮洗乾淨」這件事就被犧牲了。

落建推出頭皮洗髮精 溫和潔淨配方 打造健康頭皮
身為頭皮護理的專家,落建了解維護頭皮健康的根源在清潔,因此特別推出頭皮洗髮精。它含有獨特的,溫和潔淨配方,pH5.5親膚低敏,且不含矽靈、油蠟等易殘留物,能深入吸附多餘油脂,徹底洗淨頭皮,經實驗證明適合天天使用。洗後頭皮清爽,秀髮恢復自然的蓬鬆豐盈,不易扁塌。

洗髮精需常換? 醫師:選對了就應持續用
另外網路有人說:洗髮精不能長期使用相同品牌,必須不定時更換對頭皮較佳。趙昭明醫師表示,會有這種說法,主要是擔心洗髮精內不良物質,如矽靈、游離甲醛、雌激素等成分長期累積,對身體造成負擔。但如果選對了成分單純溫和,不含不良成分的洗髮精,其實應該持續使用下去,不須再更換。


落建洗髮精 保濕豐量配方



落建洗髮精 潔淨豐量配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