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asio EX-Z2300 廣角五倍隨身機

Casio EX-Z2300 廣角五倍隨身機

Casio EX-Z2300 廣角五倍隨身機


■特色介紹
‧1410 萬畫素
‧ 7.5倍超解析變焦*3
‧ 26mm 廣角*1
‧ EXILIM Engine 5.0 影像處理引擎
‧ 3 吋46萬畫素超清晰液晶螢幕
‧ Premium AUTO 智慧型自動模式*4
  自動夜景最佳化
  自動最佳化補光
  智慧型自動對焦
  風景美化模式
  美顏模式
  臉部辨識
‧ 自動快門
‧ 美術模式
‧ 自動跟蹤模式
‧ CCD 浮動式防震
‧ 防震DSP
‧ HD 錄影
‧ 高速對焦*5
約0.18秒( 廣角端)
‧ 動態照片
‧ 可選聚焦框與選單配色

特色介紹





智慧型自動對焦


只要將相機對著拍攝處,相機便能自動分析主體的條件,並在螢幕上動態顯示聚焦框的位置、大小與數量。由於相機會自動調整聚焦框,因此影像不會失焦。當出現人臉時,項機會自動辨識並聚焦作為焦點。


風景美化 : 鮮明模式
當選擇風景美化效果時,相機會決定最吸引人眼的色彩並調整飽和度,讓色彩更生動。色彩飽和度具有二段調整的功能。

自動夜景最佳化模式
相機會自動偵測是否安裝在三腳架上。如果發現是手持,則CPU高速影像處理器就會啟動高度暗色區修正和數位雜訊過濾功能。即便未使用三腳架來拍攝,影像的模糊程度也會控制在最低,創造高品質的夜景影像。

自動補光最佳化
背光主體(通常拍出來的影像都是臉部全黑)也可以在沒有特別的設定下,拍出自然光澤。
抑制過度感光的背景,創造出與實景一樣湛藍、美麗的天空。改良過的色層功能,可呈現出湛藍天空,更豐富細節以及更自然的膚色。


自動跟蹤對焦
追蹤聚焦功能能鎖定移動物體並調整焦點。即使物體離開取景畫面,追蹤聚焦功能會在物體回到畫面時再度鎖定。焦點會持續更新直到按下快門完成拍攝。

動態照片


美顏模式
即時在陰影處拍照,美顏模式也能讓人像的拍攝更加自然明亮。美顏模式具有12種不同程度的設定,可讓膚質的呈現更加柔和。

超清晰液晶螢幕
?清晰高效能液晶螢幕
液晶螢幕提供高亮度、廣視野觀看角度與高對比,適合各種觀看環境。即使在戶外, 影像也能銳利呈現。

?46萬畫素高解析液晶螢幕
高解析液晶螢幕讓影像更加好看。拍攝照片時, 液晶上呈現的相片詡詡如生。



美術拍攝模式
讓一般的拍照呈現出美術般的表現!

防震
?CCD 位移式光學防震
CCD位移式光學防震功能在相機偵測到晃動時會啟動,讓照片保持清晰。
?防震
高感光度與高速快門能減少手晃造成影像模糊的情形,在沒有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自動感光度控制
相機在偵測到移動物體時會自動提升感光度以減少影像模糊,當物體靜止時則減低感光度來減少雜訊。
?防模糊自動快門
按下快門的手晃常導致影像模糊,相機能自動偵測到相機靜止時才會釋放快門。




人臉辨識
臉部辨識自動聚焦與調整明暗度
相機自動鎖定人物主體並將明亮度最佳化,即使在背光的環境下,臉部也能清楚與明亮。
即使人物在移動,相機也能自動追蹤臉部與更新聚焦的設定。

多重影像合成
高速連拍能拍攝連續的物體,自動偵測動作的物體與靜態的背景。照片最後合成為一張連續動作物體的影像。

.最後合成最多有五張照片的連續影像
.影像尺寸: 300萬畫素

追焦自動快門
一般而言,追焦拍攝需要相當的高超技巧,現在只要對準移動的物體跟著拍攝,即能拍出背景模糊具速度感的照片。

多樣的對焦框讓拍攝更有趣
多樣的對焦框讓拍攝更有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