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Net P698 雙網雙待智慧機

LG Optimus Net P698 雙網雙待智慧機

LG Optimus Net P698 雙網雙待智慧機

WCDMA + GSM 雙網雙待





 產品特色
WCDMA + GSM 雙網雙待
3.2 吋觸控螢幕、32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
採用 Android 2.3 作業系統(Gingerbread)
內建 Qualcomm MSM7227, 800MHz 處理器
320 萬畫素相機
支援影片錄製
支援 GPS 衛星導航
支援 FM 收音機
支援藍牙 v3.0 / USB 傳輸介面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
內建 512MB RAM 記憶體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1+耳機*1+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如有說明錯誤恕不另行公告補件,謝謝您。)







典雅時尚 簡潔精緻




LG Optimus Net P698 雙網雙待智慧型機種,加入了雙網雙待的功能,可以同時插入 WCDMA 和 GSM 兩張 SIM卡,2 個門號同時待機,隨心所欲,愛打那張卡都可以。
LG Optimus Net P698 在主要介面同樣具備 3.2 吋觸控主螢幕,320 x 480pixels 螢幕解析度,而在螢幕下方四個按鍵排列功能,則是延續以往的獨有風格,同時也將形狀雕塑成更為出眾的曲線,風貌看起來更典雅、精緻。

無所限制的網路瀏覽體驗




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7227, 800MHz 處理器以及 512MB RAM,並提供強大的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和 Android Market 應用下載服務,同時可支援 Flash、3.5G、Wi-Fi 無線上網,讓手機能夠直接支援 Flash 網頁的瀏覽或 Flash 影片的播放,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瀏覽網頁更好的使用經驗。

獨創的使用介面 + 豐富娛樂功能




獨創的使用介面加上流暢圓滑的外型設計,可帶給使用者更簡單、直覺性的靈敏操作。另外還配備 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提供多種趣味拍照功能和趣味照片後製,可即時上傳至 Facebook、Twitter 社群網站,進行分享。
此外,LG Optimus Net 亦支援 DivX、Xvid 高規格影音格式檔案,自然生動的影音效果在手機螢幕播放效果極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