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G Optimus Net P690智慧機

LG Optimus Net P690智慧機

LG Optimus Net P690


樂金 Optimus One 後繼增強版智慧機種


典雅時尚 簡潔精緻


為提供觸控入門使用者的滿足,樂金發佈 Optimus One 後繼機種 LG Optimus Net P690,這款智慧機能說是 LG Optimus One 增強版,在作業系統和處理頻率,以及相機都有所提升,但在外型的操作介面同樣採用 3.2 吋觸控主螢幕,320 x 480pixels,而在螢幕下方四個按鍵排列功能,則是延續以往的獨有風格,同時也將形狀雕塑成更為出眾的曲線,風貌看起來更典雅、精緻



無所限制的網路瀏覽體驗


LG Optimus Net P690 搭載 Android 2.3 版本作業系統,內建 Qualcomm MSM7227, 800MHz 處理器以及 512MB RAM,並提供強大的 Google Mobile Services 和 Android Market 應用下載服務,同時可支援 Flash、3.5G、Wi-Fi 無線上網,讓手機能夠直接支援 Flash 網頁的瀏覽或 Flash 影片的播放,提供使用者在行動裝置上瀏覽網頁更好的使用經驗。



獨創的使用介面 + 豐富娛樂功能


LG Optimus Net P690 也內建獨創的使用介面加上流暢圓滑的外型設計,可帶給使用者更簡單、直覺性的靈敏操作。另外還配備 320 萬畫素相機,以及提供多種趣味拍照功能和趣味照片後製,可即時上傳至 Facebook、Twitter 社群網站,進行分享。此外,LG Optimus Net P690 亦支援 DivX、Xvid 高規格影音格式檔案,自然生動的影音效果在手機螢幕播放效果極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