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CoolPix S2600

Nikon CoolPix S2600

Nikon CoolPix S2600 5倍變焦超薄時尚相機


全新COOLPIX S2600配備19.5mm超薄機身及1,400萬有效像素,堪稱COOLPIX 2000系列中最出類拔萃之選。多項卓越功能例如5倍變焦尼克爾鏡頭與26mm廣角覆蓋範圍(相當於35mm格式)及尼康EXPEED C2圖像處理引擎,縮減影像的處理時間,更配備專業功能包括電子VR影像穩定器、優化自動減少雜訊、場景自動選擇器及鋰離子充電電池,S2600絕對是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的相機代表作。



商品特色

?2.7英寸高解像度LCD螢幕?EXPEED C2 影像處理引擎?18種可選場景模式?AC 變壓充電器(隨附)或PC進行USB充電?動態偵測?場景自動選擇器?主體追蹤


商品功能


採用可充電鋰離子電池
鋰離子電池輕巧纖細,而且能循環充電,比鹼性電更環保,比鎳氫電池更具能源環保效益,助您享受拍攝樂趣之餘,為您節省耗電費用。

.


5倍光學變焦配合廣角功能,盡在纖細機身


纖薄的COOLPIX S2600機身厚度僅約19.5mm,配備5倍變焦尼克爾鏡頭,配合26mm*廣角功能,內外兼美,盡顯過人之處,讓您隨時拍攝動人照片。一機在手,您就能於拍攝團體照時把所有人都框進畫面,又可拍攝遠距離景物的大特寫,照片都以極佳效果展現眼前。


尼康再一次帶給您超乎想像的影像品質


多項COOLPIX備受讚賞的高級功能盡在纖巧的機身。1,400萬有效像素CCD影像感應器只是高品質影像的開始,電子減震影像穩定技術讓您無論於遠攝或近攝時,將模糊影像轉化成清晰亮麗的動人畫面。加上全面升級的減低雜訊技術,即使在黑暗環境之下,也可拍攝出細緻的照片。

.


助您隨時隨地拍攝美麗影像


無論置身何種環境,只要選用場景自動選擇器模式,便會為您選擇合適的拍攝模式,這樣您就可以專心拍攝到高質量的照片。當拍攝的主體不斷移動的時候,動作偵測和主體追蹤功能,讓您可以輕易地拍攝到清晰細緻的照片。



提供的配件


相機帶、可充電式鋰離子電池EN-EL19 (含終端蓋)、AC 變壓充電器EH-69P、USB線UC-E6、音訊視頻線 EG-CP14、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參考手冊光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