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苗栗 自強二號

苗栗 自強二號


昱賢建設在苗栗縣頭份鎮自強路2段推出「自強二號」,掌握區段優勢,12家3樓半金店面和12戶純住家佔盡地利。

「自強二號」坐落頭份交通和發展軸線的自強路與永貞路上,掌握著竹南新東站門戶,從自強路接竹南環市路可迅速進入頭份中央路,走永貞路北接公義路,是進出竹南科園區大道,佔據地方繁榮焦點。

「交通更是強項」售屋人員指「自強二號」約1分鐘車程,可到一高、二高,南來北往都方便,往南進入台13甲線到苗栗市,是出城入市的交通龍頭,建案推出透天店面,可說是戶戶「燙金門牌」。

尤其,新東站商圈崛起,周邊地價連漲,位處城心的「自強二號」透天店面和透天住宅更是難得精品,一旁的苗北藝文中心已啟用,還有萬坪運動公園,入主「自強二號」,參與文化饗宴、漫步萬坪公園,享受優質、充裕的生活機能,不是難事。

「自強二號」透天店面採雙正面金店設計,臨30米自強路,1樓店面,2樓以上住家,可自營、自住、全棟分租,彈性利用;12戶純住家別墅,戶戶朝南,採光佳,有私家專用車位,前後大棟距,增值力強勁。

「自強二號」接待館設頭份自強路近永貞路口;專線:(037)63382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