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柏地廣場

台中 柏地廣場


耗資12億元打造的柏地廣場,開始試營運後帶動七期房市買氣。 記者莊亞築/攝影

台中七期內、市政路上的「柏地廣場」開始試營運,周遭七期豪宅房市感受新百貨帶來的人氣,對銷售頗有幫助,業者觀察,近期不少北客南下看房,發現七期那麼多百貨公司,商業氣息濃厚,前景看好,下手意願也更高。
林鼎建設與紀氏源豐集團聯手打造的「柏地廣場」,走的是獨創Select shop概念,館內80%品牌與傳統百貨不重疊,且結合醫美、飯店、坐月子中心的多角化經營,帶動購屋者對七期房市的關注。
房仲業者陳俊雄表示,市政路上除有柏地廣場外,10月還有午陽集團投資的日月千禧酒店將試營運,未來豐邑建設也將在此打造喜來登酒店,近期七期豪宅成交個案,多以120至180坪「中大坪數」、品牌建商產品居多。
近期「聯聚怡和大廈」、「聯聚方庭大廈」都傳出成交佳績,位於市政北七路上的「由鉅大謙」、「聚合發榮耀」兩案緊鄰新光三越、大遠百、柏地廣場等七期商圈,生活機能最是便利,「由鉅大謙」2週來賣出3戶、「聚合發榮耀」也有成交,都是自住客。
由鉅建設副總吳媛媛指出,七期生活機能逐漸成熟,吸引台北客層的矚目,尤其是在這一波台北豪宅大漲的趨勢下,台中豪宅價格深具競爭性,許多購屋者認為台中房價物超所值,與北部相比,甚至一半以下價格就可以買到好房子,生活空間加倍,居住起來也更愉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