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 親家T-Power

台 親家T-Power


親家建設跨足商辦市場,近期推預售新案T-Power,購屋者多為北客。 記者莊亞築/攝影

親家建設欲轉型經營商用不動產,繼「親家T3」熱銷後,近期在七期再推預售新案「T-Power市政廣場」,基地緊鄰新光三越、大遠百,地段絕佳,甫開案就售出3成,一半以上都是北客,第三棟預售商辦也在規劃中。
「T-Power市政廣場」代銷業者、老鷹機構董事長唐廷照指出,客戶來看屋時,著眼於該處地段佳且規劃完善,很快下定,還有台商一次購入整層樓,總價2億元以上,包括貿易、船務、輪胎等產業,未來都將進駐。
唐廷照分析,台北商辦競爭激烈,投報率低,反觀台中商辦,有縣市合併升格利多,地段好且售價便宜,未來出租投報率可達4至5%。
親家建設總經理張鈞豪表示,親家3年前推出的商辦「T3市政國際中心」試水溫,反應不錯,未來有意轉型經營商用不動產,除T-Power 外,2個月前斥資5.5億元購入的國泰商業大樓,計畫年底前重新裝修,明年底以「親家商業大樓」重新招商,只租不賣。
「T-Power市政廣場」規劃28層樓、60至600坪商辦,每坪開價48至58萬,1樓退縮29米,營造開放式休閒空間,大廳挑高10米、採飯店式交誼廳設計,內部用紅色系裝潢,呈現精品商辦風格,3樓還有紓壓中心、20坪的電腦高球練習室,基地位置在市政北七路、惠民路,電話04-225417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