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法蘭朵

桃園 法蘭朵


法蘭朵推出28戶獨棟別墅莊園,在園區內可享受真正的別墅休閒生活。 記者劉愛生/攝影

家那大建設公司在龍潭鄉渴望園區推出每戶土地面積158坪的二樓半電梯豪宅「法蘭朵」,打造28戶西班牙獨棟別墅莊園,一推出就銷售五成佳績。
家那大建設負責人陳紹華表示,「法蘭朵」別墅莊園建築基地4500坪,除了擁有廣大的綠地空間外,每戶都有雙車位,且到「北二高」只要10分鐘,到龍潭市區也是同樣時間,社區有便利商店、郵局、銀行等,生活機能健全,加上寬廣舒適的綠建築空間,令人有如置身渡假村的感覺。
龍潭鄉長葉發海表示,龍潭除了有好山好水外,還有好建築,科技新貴選擇龍潭鄉,除了地點好外,就是它兼具地方小鎮的特色,「擁有濃郁的人情味」,業者也是在這個氛圍下,陸續在龍潭蓋房子,讓更多有能力的民眾到龍潭居住。
陳紹華指出,建案使用頂級建材,一樓客廳面寬9公尺,二樓規畫3至4房,附有電動按摩浴缸及烤箱,三樓規畫私人接待所,戶外還有水景、發呆亭、烤肉區、半戶外涼亭,全區以紅瓦白牆西班牙斜簷風格,展現多層次造景,塑造獨特的別墅情調。
每戶總價3688萬元起,若在台北市購買電梯豪宅,每坪價格以60萬元計算,僅能購買60坪,但在渴望園區可以買到158坪土地的透天豪華大別墅,高綠覆比、低密度開發,享受貴族式的別墅休閒生活。電話(03)407282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