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關於B型血

關於B型血

【B型】

※ 基 本 性 格
感覺敏銳、有很強行動力的人是屬於B型的特性。
他們生性開放明朗,磊落又灑脫,不拘泥小節,不喜歡受到規則或法律的約束,討厭一切的成文條例,所以常被認為是行為放蕩之人。
由於個性浮移不定,喜歡講求變化,意志力不夠堅強,對穿著也不會十分注重,容易被人視為馬虎之人。但是他們為人正直,是不會說謊的老實人,
個性隨和,且善於交際,態度親切,思想十分曠達,也極富有創意,話題非常豐富,且心思靈活多變,因此只要他的工作富有多重變化,
他便會聚精會神地,甚至廢寢忘食地去做,所以那些演員、作家,及企業家都是此一血型的人。
由於具有同情心,心地善良,因此很容易為人所感動。B型的人最容易受到他人的蠱惑、誘騙;
而且對於素昧平生的人,也能夠給予十足的信任;
最愛哭,但又有濃厚的人情味,使人樂於與他親近,對名利並不熱衷,不會汲汲地為自己去鑽營。

※ 人 際 關 係
活潑、好動、親切而又隨和的B型人,是個十足的社交家,也是個製造歡樂氣氛的高手,因此人緣相當好。
但,其強烈的自我肯定,也就是過分地感覺自我良好,便易於忽視他人,且一旦遭到批評 ,便想極力駁回,
而不肯虛心領教。又不易遵守約定或規則,而易被視為缺乏責任感的人。

※ 學 業
對課業興趣缺缺的B型人,要他好好坐在桌前唸書,簡直會要了他的命(喜好的科目外)。
但若能捉住其「反應快」(在短時間內集中精神),喜愛新鮮感的特性(例如:等車、上圖書館等,而不一定要在房間中讀書),
讀起書來便會很有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