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Phone5上市 網友大膽預測「i10」…揶揄蘋果創意盡失

iPhone5上市 網友大膽預測「i10」…揶揄蘋果創意盡失


網絡圖片

溫于德
2012年9月13日 14:57
分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13)晨蘋果正式發表iPhone5,雖各項效能較上一代都有所提升,但許多蘋果迷期待的「手機外形」卻未能有明顯的突破,僅機身加長至123.8mm;現在就有網友大膽預測未來「iPhone10」的機身,揶揄蘋果失去賈伯斯後,創意盡失,未來機身恐只有「加長」這項突破。

iPhone5除了晉升到4吋螢幕,僅在長度增加8.63mm、厚度少了1.7mm、寬度不便,令蘋果迷大失所望;索性網友也揶揄iPhone5的外形毫無創意,合成未來的「iPhone6」、「iPhone7」到「iPhone10」機身,只會「加長」繼續,好好「酸」了蘋果一頓。


蘋果才剛推出iPhone5,網友已經大膽預測iPhone10的機身。(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iPhone5發表前,根據蘋果的種種動作,市場就曾傳出iPhone5的螢幕可能超過4吋、配色也更為繽紛;未料,今晨iPhone5一亮相,不少蘋果迷一片譁然,只在稍後的功能介紹上,稍微平復失望的心情。

不過,iPhone5的螢幕比例改為16:9,適用於5排的App桌面排列顯示;44%的對比度提昇,整體重量更為輕薄;以及背蓋是鋁合金加玻璃的混搭設計等,仍讓蘋果迷取得一點點的安慰。台灣方面預計11月開賣,屆時蘋果迷就可享受到iPhone5的新功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