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誠泰大院

桃園 誠泰大院


桃園龍潭渴望園區預售獨棟別墅建案「誠泰大院」,坐擁17萬坪自然森林保護區,更在社區廣植樹木,樹齡總計超過1萬歲,號稱全台唯一萬齡「藝樹館」。
建案專案經理王大綱說,「誠泰大院」擷取日式名庭精髓,耗費3年廣植本黑松、真柏、銀杏、茶花等樹木,樹種、樹形、樹齡均難得一見,光是社區大門1棵迎客松,價值就超過500萬元,可見綠美化環境的用心。
王大綱表示,建案社區所有樹齡總計超過1萬歲,可謂名貴景觀,更是全台唯一萬齡「藝樹館」,讓別墅生活可居、可賞、可遊、可放鬆、更可藝術。
誠泰大院是誠泰開發公司在渴望園區最新建案,標榜離塵不離城,坐擁廣闊自然景觀,享受樂活。
建案在8千坪土地上規劃26戶獨棟Villa,每戶建坪約140坪,設計地上2樓,都有20坪庭院,室內落地窗、低檯度窗,打開就能迎接綠意、陽光和微風,還有雙層屋頂隔絕日照炎熱。
室內規劃4房,主臥衛浴大浴缸可泡湯,更可直接從落地窗欣賞風景,室內空間甚至可打造高爾夫球練習室,樓高達3.4米,讓住戶不覺得壓迫。
建案從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只需2分鐘,進龍潭市區商圈約10分鐘,到大台北生活圈18分鐘,往桃園機場、高鐵桃園及新竹站約半小時。
龍潭渴望園區是國內第一個由民間開發的科技生活園區,區內別墅林立,環境單純,居住品質高,占地172公頃內有中央公園、森林保護區、生態園區和單車步道。
誠泰大院接待中心在桃園縣龍潭鄉渴望一路,電話(03)407191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