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陸府藏穗Ⅲ

台中 陸府藏穗Ⅲ


甫落成的生機別墅陸府藏穗Ⅲ,展現陸府建設一貫生態建築優點,一窗一景的綠意,很受頂級換屋客喜愛,位於11期崇德特區、仁美綠園道旁,大面積綠地相伴,營造優勢豪宅聚落。
11期重劃區綠覆率高,又有馬禮遜美國學校、衛道中學與仁美國小等名校聚集,八二三紀念公園、洲際棒球場等營造廣大面積綠地,交通也很方便,可迅速連結中彰快速公路與中山高中清交流道。
社區內規劃14戶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由昌平東二路進出,採1樓停車,面寬6米、屋深12米,前段可併排停2輛車,後段有採光孝親套房,部分戶另有11米深的大後院,總價5780至7800萬元。
陸府藏穗Ⅲ每戶採逐層退縮式建築,1樓分別規劃有室內、室外梯可連通至2樓,地下室預留採光天井,可規劃視聽室、撞球間或傭人房等。
2樓為客廳、餐廳、廚房格局,3樓整層主臥、後側主臥衛浴3面採光,主臥與主臥衛浴間設有景觀植栽平台,4樓露台外設有發呆亭,廣植花草綠化,各樓層也都有景觀植栽。
陸府建設指出,社區展現鬧中取靜的人文風,在七期一片豪奢大樓的高壓景觀下,這片隱綠的社區更顯輕盈、脫俗,陸府多年經營11期,扎實表達生態建築的理念,吸引頂級客群認同,盼讓頗具發展願景的11期,成為北台中低密度別墅群的新富豪圈。陸府建設洽詢電話04-24226877。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