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和唐金龍別墅

台中 和唐金龍別墅


看好台中市西屯區安和重劃區發展、增值潛力,和唐建設在此推出預售電梯別墅「和唐金龍」,僅16戶雙拼豪墅社區,採崗石精雕新古典外觀,7米面寬呈現大器格局,已有傳產業、精密園區的企業主購買。
和唐建設總經理王志亮指出,講究效率的企業主,最看中此區交通便利,緊鄰七期又不擁擠,從此區到高鐵站只要7分鐘,到機場約15分鐘,25分鐘即可抵達台中港,南來北往都方便。
除經營建設公司外,王志亮也經營腳踏車精品品牌ASTER,因長期與頂級客群互動,讓他更能體會企業主所需,在規劃「和唐金龍」一案時,他也強調,利潤不是他唯一考量,更在乎品質、服務,創造住宅安全、生活舒適感。
和唐金龍規劃地下1樓、地上6樓,5樓有大露台,全棟套房設計,方便屋主規劃運用,還有單層大主臥,二樓側邊有內陽台,引入自然日光,在家可享受輕鬆、休閒生活,且仍保有隱私。
頂級客層關心居住安全,「和唐金龍」未來也將配備保全業第一品牌,規劃三重門禁科技維安,電梯內安裝電話線,以備困在電梯內可以立即求援,一般電梯為機械式防夾裝置,此案採用紅外線隱形光幕,防護性更加,建坪120至135坪,總價4350至5350萬元,接待中心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福玄路口,電話04-23501188。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