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的錢櫃與新天地恐怖事件

台南的錢櫃與新天地恐怖事件

一說到台南的錢櫃,就有很多的傳聞。

像是最有名的”服務生從廁所進出事件”,據說就是在這間,而且是在十一樓。所以每次我們去唱歌,都很怕被排到十一樓。好險我們都是在其他樓層。

就因為對十一樓帶著恐懼的心情,可能內心一直很在意吧。就在上禮拜〔12號〕我跟我朋友去唱歌,包廂在十三樓。唱到十一點結束我們就準備走去搭電梯回家。

一進電梯,當朋友還在戳門上廣告周傑倫的鼻子時,我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預感:電梯該不會會在十一樓打開吧!

果然,電梯到了十一樓停了,門打開後卻沒有人。我頓時毛了起來。門關上之後,我才講了出來。

「超毛的!」
「怎麼了?」其他三個都愣住,以為我看到什麼。
我就把剛剛我預感的事說過一遍,她們都覺得沒什麼。但如果有什麼,不就嚇呆了?

另外說到新天地,他就在錢櫃的旁邊。新天地是出了名的陰,聽我那台南的朋友說當初新天地在曬土〔因為陰氣過重,所以要翻土起來曬太陽〕的時候,挖了地下五層的土,還在上面灑滿了銀紙。她說她那時候讀附近的學校,看到一大片的銀紙真的都會起雞皮疙瘩。

雖然翻了五層的土,但還是陰。她說以前她有個朋友在新天地打工,休館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被鎖在裡面,那個人只好就睡在負責的櫃的地上。當他閉上眼睛時,卻突然聽到好多的腳步聲在來來去去的,他睜開眼睛一看,發現有好多「人」在黑暗中逛街。

只要是台南人都一定會知道這個地方很陰,不過會親身經歷應該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