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引的戰備坑道

東引的戰備坑道

前些日子我前往到馬祖的東引鄉,我去收服一隻鬼魂的真實故事,這是發生在東引的一個戰備坑道中所發生事件,整件事件讓我感受到有一種於心不忍,將這隻鬼魂給收服了,因為它是一心一意想要回到自己故鄉。可是;我又奉天命帶著天旨在身不得不必須將這隻鬼魂收服,讓我感到兩為其難的苦差事!

有一天我接到東引的網友打電話找我,他在電話中表示說:在馬祖的東引鄉的某一個戰備坑道中發生靈異現象,就是有海釣客在坑道中很離奇,無原無故的被鬼魂襲擊了,當初這名釣客以為是自己的釣友在跟他開個小玩笑似的,不疑是鬼魂在作怪!

這名釣客他就站立在砲台口處,手上拿著釣竿用力將魚線丟出去,時間經過十五分鐘左右他自己好像有小石頭掉落在他身上,這時候他笑著回頭跟自己的釣友說:喂~我就不到魚了你還拿小石頭丟我啊!此時;另外一個釣友說:老哥兒們啊!我可沒有那閒功夫給你丟小石頭啊!呵呵~過了五分鐘之後真正事件發生了,他被一顆以前幾次石頭大些丟到背部,他最初不以為然的繼續釣著魚,不過;他自己感覺到背部好像濕淋淋的,後來他用自己的手去摸背部,嚇然手掌心怎麼都是血跡斑斑?他一時緊張喊叫著另外一個釣友過幫忙看一下自己背部怎麼了?

另外一個釣友趕緊跑過來看個究竟,他一看之下不得了啦!他的背部正流出鮮血,他急忙打電話給衛生單位緊急處理傷口,這位釣友的臉上呈現出很痛苦的樣子,拼命哀號聲不斷發出聲音來!在不知不覺昏迷過去了,這時候救護車趕到現場,其中一位釣友具有陰陽眼看到這一切的事件發生,而他又不敢亂說話怕被誤認為是神經病,所以;他就安安靜靜在旁邊幫忙處理現場。

這位網友看到整件事的發生經過,他一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告訴我,他所遇到的告訴了我。當我聽完他的告知之後,我全身起了一陣疙瘩,覺得事件好像蠻嚴重的,馬上告訴他說過幾天之後再過去找你好,順便準備幾樣祭品,他馬上答應我的事情了。

時間來到了出發當天,我搭上臺馬輪前往東引去,當船隻來到台灣海峽時候風浪感覺非常凶猛的樣子,我看到其他的人好像都在暈船,於是;我走到船員旁邊問他說:請問現在是幾級的風浪?船員笑著說:現在是八級的風浪啊!再加上一級風浪,我們的船就不能行駛了。他接著又說:說得也很奇怪今天的風浪應該是五級風浪才對?怎麼今晚的風浪是八級風浪啊!這時候我聽到這樣的話之後感應到,冥冥之中好像靈界在警告我不能插手管這事情似的。船開到東引了。

下了船之後我看到網友他早早在碼頭等我,他一看到我時非常高興的說:你終於來啦!此時;我跟他說:麻煩你帶我去當事者的面前,我需要觀察他的狀況如何?然後再去附近的廟宇去向當地的神請令與保護我們的安全好嗎?他馬上答應我的請求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來到下午的五點鐘到了發生事件的現場之後,出現在我出現一幕讓我很震驚景象,於是看到許許多多靈界的阿兵哥在那裡丟手榴彈和一些阿兵哥們正在出著砲操,它們在那裡大呼小叫的聲音,彷彿我走回到它們那時代一樣,感覺很真實的一面。

在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名阿兵哥跑到我面前很嚴肅的說:走開!這裡是軍事重地,要你馬上離開這裡。它話一說完之後有一名士官將它叫回去了。後來我就問那位士官說:請問你們這裡有一名兵用石頭丟到我們陽間的一名釣客,因此而受傷了,他人目前還躺在醫院治療中,那你們軍方要如何處理此事?這位士官很生氣的說:喂~難道你沒有看到我們正在操課嗎?現在馬上給我滾回去!這時候那名丟石頭的阿兵哥走到我面前,它對我嗆聲說:哼!誰叫他要侵入我們的手榴彈區呢?這是他自找麻煩啊!我聽完之後很生氣反問它說:陽世間的人他們怎麼知道你們的禁區是在哪兒啊?

這時候雙方起了很大爭執,此時;我從口袋拿起了法寶與符咒出來,正要收服它們時候出現了當地的神,祂的聖號為白馬尊王。祂看到我們起了這麼大爭執,於是;祂派出兩名左右隨從將那士官和阿兵哥抓拿下來,然後將它們一併回府中審理此案。這時候我就在東引停留兩天的時間是為了想要知道審問的結果,祂們給我回覆是由於阿兵哥它一心一意想回台灣去,一直沒有休假讓它回台灣的機會造成心理不平衡,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非常凶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