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摺快跑之五STRIDA

小摺快跑之五STRIDA

最近幾年吹起腳踏車流行風,尤其是方便攜帶和收納摺疊式腳踏車最受歡迎。
STRIDA 之父 Mark Sunders 也是利用了上課發呆的時候,引發靈感而設計出來的,STRIDA是相當獨特的造型,能在摺疊的腳踏車世界中搶下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是由於三角的幾合圖型,快速的收摺方式,亦使得它比常規摺疊的腳踏車更容易處理在旅途中。
STRIDA雖說是屬於英國的品牌,但卻是台灣代工製造,在台中就有那麼一個專屬STRIDA的旗艦店。
像STRIDA5.0就是以「簡單又實用」的設計概念,採3支管子來取代傳統自行車至少需要11項必備的料件,在順應時代潮流與適合現代人生活習慣攜帶方便、攜帶方便、便於收納、車架可調性高、操作變化亦較大的各項評分中,STRIDA幾乎以接近一百分的方式通過嚴峻的考驗。
獨特的摺疊手把,按下固定按鈕往外拉就可向下折疊

STRIDA5.1

英國經典款(已停產絕版)

最喜歡的摺疊踏板

STRIDA5.0




摺疊完成


在眾多摺車中算是的休閒功能性最佳的,往往都可以配合上班通勤族的需要,摺疊完畢之後就像是一台小堆車一樣,到處走。
不過可能是STRIDA堅持原本設計的理念,所以所出產的款式不多,在選擇上也較為單一化,這點倒是買家要考慮的,因為只有顏色的差別,而無型號的選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