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彈力晚安面膜 讓妳每晚都是睡美人

ETUDE HOUSE水足感~膠原彈力晚安面膜 讓妳每晚都是睡美人


ETUDE HOUSE熱銷經典「水足感~膠原」系列,自推出以來一直是秋冬的保濕聖品,不少消費者更是該系列的忠實擁護者,而今年秋冬所推出「水足感~膠原彈力晚安面膜」,更添加「猴麵包樹葉黏液」的超強保濕品,讓妳每晚都是睡美人。

猴麵包樹因能儲藏12萬公升以上的水分,而有沙漠中的水分儲藏庫之稱,而猴麵包樹葉黏液能覆蓋葉子表面,防止水分蒸發,使葉子不因環境而乾涸,添加於晚安面膜中,更可長效供給滋潤不間斷!


水足感~膠原彈力晚安面膜
100ml/480元


豐沛滋潤的膠原晚安凝凍,為肌膚提供一整夜的水潤彈力滋養。含猴麵包樹黏液與果實萃取物,形成強力鎖水膜並在肌膚深層供應飽滿水分,親膚好吸收的海洋膠原蛋白,幫助緊實肌膚恢復彈性。低刺激配方,無防腐劑、無礦物油、無二苯甲酮、無滑石,降低敏感成分更安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