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女孩無法淡定的 2012 OPI五大暢銷色

讓女孩無法淡定的 2012 OPI五大暢銷色

全球時尚美甲品牌OPI,在年終之際為您宣布2012年五大熱銷色彩排行榜,今年榜單上的色彩以深色系為主,包括玫瑰焦糖色、鮮紅色、深靛藍色、巧克力色,及一款高搭配性的鑽石銀粉,表達現代女性對「知性、穩重、性感」的需求。

OPI首席教育總監蘇美伊表示,不退流行的玫瑰焦糖色與巧克力色,因為能低調優雅地展現纖細十指與膚色質感,舉手間流露亞洲女性溫柔,因而延續去年亮麗的銷售風采,穩站台灣女性採購清單首選。

誰說鮮紅色指甲油給人的印象就是「成熟」與「性感」?OPI發現,藉由靈活的混搭技巧,人們對紅色指甲油有了全然不同的印象。2012年,指甲油界吹起「活力紅」炫風,儼然成為指彩新寵;技巧是以鮮紅色為基底,混搭淡淡亮片做點綴,或疊上爆裂指甲油增添活潑度,利用這個小技巧,每個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屬於自己的紅色,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值得一提的是,OPI經常是全球時裝週的座上嘉賓,在2013春夏紐約時尚週的秀場上,除了有多位設計師的精彩壓箱寶和獨門絕技,OPI更是幕後功臣之一!讓所有表演者的指尖也有了完美搭配!女孩們,這些色彩妳都擁有了嗎?



TOP1
*NLE41-Barefoot in Barcelona巴塞隆納的解放
15ml/$480

玫瑰焦糖色:想像來一杯冰涼的巧克力摩卡,遠眺溫暖的巴塞隆納夏日田園,讓人不禁想光著腳丫子,縱情奔跑!

廣受上班族青睞,低調優雅,最能展現專業知性的指尖色彩
2012服飾配件以裸色當道,穿搭配上玫瑰焦糖色指彩,造型更具整體感




TOP2
*NLN25-Big Apple Red 紅蘋果
15ml/$480

鮮紅色:連續三年榮獲美國美妝雜誌《InStyle》年度100必買美妝;影集「宅男行不行」女主角卡蕾庫奧科 Kaley Cuoco出席2011艾美獎最佳喜劇類影集頒獎典禮時,無名指擦上OPI*NLN25 - Big Apple Red 紅蘋果成為全場焦點!

短甲搭配,活潑感上升;長甲搭配,大展奢華!
晶瑩剔透的紅,純粹的熱情渲染方式,OPI經典不敗款




TOP3
*NLE63-NavyShatter航海假期
15ml/$480

深靛藍色:彷彿指尖上的璀璨藍寶石戒指,襯托妳的不凡,創意靈感來自「塗鴉藝術Graffiti Art」,可隨意搭配任何一款OPI指甲油,等底色全乾再刷上,立即浮現立體爆裂圖騰。

除了黑色爆裂,深靛藍色的爆裂效果,更能展現細節的層次變化
甲面新質感,變化萬千的爆裂圖騰,凸顯個人特色的必備指彩




TOP4
*NLS98-Servin’ Up Sparkle燦銀加冕
15ml/$480

鑽石銀粉:OPI獨家研發將多種雲母粉和亮粉混合在指甲油配方中,增加指甲表面的折射變化,指尖將如同寶石般驚艷閃耀。

單色讓指尖擁有3D立體感,疊色展現豐富層次與精品質感
隨興舞動指尖,就能綻放閃耀光芒,聚焦全場目光




TOP5
*NLT27-Get in the Expresso Lane迷失在咖啡小徑
15ml/$480

巧克力色:願迷失暗巷,只為一嚐咖啡香,OPI以帶著薄暮灰感的中性色調,表現嬉皮精神裡溫暖和煦、激勵正面的力量。

如果妳喜愛中性打扮與簡約風格,別錯過這款不落俗套的復古色
沒有四季的限制,365天恣意搭配妳最愛的模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