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底粧系列

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底粧系列


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自上市以來一直主張創造無瑕的完美膚況,為女性由內而外展現自信優雅的端正印象。除了有提倡針對DNA修護以及肌膚結合及密著力的頂級保養品系列,也推出保養級底粧系列,締造夢幻好膚況,賦予女性完美印象。 Impress底粧系列今年一共推出Impress印象之美 極致潤底霜N、極致潤膚粉霜N以及極致潤膚蜜粉三項新品,以獨家粉體技術JCT晶緻粉體e和毛孔隱形矽膠e創造出兼具遮瑕力以及透明感的細緻膚質。同時以黃金比例調和多元複合油,讓底粧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創造出柔滑服貼的完美膚觸,給予女性如初粧感的恆美粧效,給人完美端正的Impress印象之美!

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N 創造肌膚再生般的自然粧感
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2006年上市之後隨即獲得日本雜誌BOAO粉底大賞的肯定!2012年再推出《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N,3色,30g/NT$4700》,除保有原有的SBG活膚再生精華及JCT活膚抗老機制,全新添加了歷時9年研發的天人花萃取,修護因過多活性氧造成的肌膚老化,讓上粧的同時也可同時做好保養。在此外,因含有可瞬間融化於肌膚表層的多元複合油,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N可表現高度潤澤度以及延展性,讓粉體完美服貼在肌膚表層。而相較於傳統雲母只有約1/2厚度的JCT晶緻粉體e,不但擁有傳統粉體的1.5倍光澤度,更比傳統粉體創造2~4倍的透明感,加上半透明的毛孔隱形矽膠e,可完美修飾毛孔凹凸不平的膚況,讓肌膚上完粉霜後就好像新生的肌膚一般透明、滑順、與細緻。

除了Impress極致潤膚粉霜N之外,同時推出的還有《Impress極致潤底霜N,2款,30g/NT$2350》以及《Impress極致潤膚蜜粉/NT$3900(含蕊30g、蜜粉盒、蜜粉撲)》,也同樣含有JCT晶緻粉體e和毛孔隱形矽膠e。其中極致潤底霜N還添加了多元保溼氨基酸,可以提高完粧的效果並且創造持久服貼的粧效。最後再使用極致潤膚蜜粉N全臉刷飾定粧,創造薄紗般輕盈、瑩亮透明的細緻好膚質,讓女性可以擁有完美極致的第一印象。


佳麗寶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底妝新品

Impress 極致潤底霜 N
Impress Make up Base
30g NT$2,350


共兩款:
01(水嫩清爽)SPF15‧PA+
02(柔滑滋潤)SPF15‧PA++

添加奢華保養成分‧提高完粧效果,持續恆美粧容。



Impress 極致潤膚粉霜 N
Impress Cream Foundation
30g NT$4,700


共三色:
OC-B / OC-C / OC-D

輕盈柔滑‧與肌膚融為一體,綻放令人激賞的澄澈光澤。



Impress 極致潤膚蜜粉
Impress Loose Powder
30g  NT$3,900


*蕊30g NT$2,750
極致潤膚蜜粉盒(附粉撲) NT$1,150  
極致潤膚蜜粉撲(單售) NT$250

如薄紗般輕盈‧締造瑩亮透明的細緻膚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