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 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

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 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

芳香療法,起源於植物「精油」所帶來的神奇療效。1926年,法國的化妝品科學家蓋特佛塞,在一次實驗的爆炸意外中不幸灼傷了手,情急之下將雙手直接浸入薰衣草精油中,意外發現疼痛感消除了,傷口的復原狀況也很良好,沒有留下任何疤痕。因此,他在1928年首次提出「芳香療法」這個名詞,也讓「精油」儼然成為「芳香療法」的同義詞。

但是,除了如薰衣草和茶樹等極少數植物所提煉出的「單方精油」可以直接塗抹在肌膚之外,絕大多數植物所提煉出的精油,都必須經過精準調和而成「複方精油」之後,才能塗抹於肌膚上,否則反會被其偏低的PH值所灼傷。

除此之外,傳統提煉精油的方式,多半採用溶劑浸泡法或水蒸氣蒸餾法。但是這兩種方式都各自有一些問題,包括若提煉花材不夠精純,或是提煉師傅經驗不夠,都會導致溶劑殘留,或高溫水蒸氣易破壞組成成分、使香氣受熱變質等風險。因此,DARPHIN的創辦人Pierre Darphin先生為加強改進傳統提煉方式的缺失,決定輔以最先進、最高科技,同時也是目前植物精粹技術中最昂貴的: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不但完整保留最純正的植物精油,包括綻放的鮮花散發在空氣中的「頭香」,以及能讓香花「持香」的「底香」,外加多種抗氧化物和微量元素等成分,都能被全數提煉和保存。

「DARPHIN 有機芳香精露」,正是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的代表作。飽滿沁鼻的花香,加上精純高效的複方精油,更廣泛且精準地修護各種身心靈傷口,讓「DARPHIN 有機芳香精露」,實至名歸地成為新一代「芳香療法」的最佳代名詞。

複方精油加上植物油  植物芳療能量的最大凝聚
芳香療法應用在美容保養上,通常是藉由吸嗅、按摩和泡澡等方式,讓精油從呼吸道或肌膚毛細孔進入身體內,達到養顏美容和淨化身心靈的功效。但是,精油本身並不是油,是植物的精華,需要添加具延展性的植物油,才能用於按摩護膚;同時,它的分子極細小,接觸到肌膚後,很快就進入到淋巴系統中,不會停留在肌膚表層。因此,單使用精油,並不能達到保濕鎖水的護膚效果。

「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不但藉由先進的超臨界流體萃取技術,保留住難以提煉和採集的精油以及花香,讓精油以及花香能藉由掌心的溫度,將花植能量與自身能量相結合,經由嗅覺進入身體內,影響腦部邊緣神經系統,改變情緒及相關生理反應(血壓、心跳、呼吸等)以及內分泌;更添加多種具潤澤、保濕,甚至修護受損、老化細胞功效的植物油,如紅花籽油、月見草油、玫瑰果油等,讓「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不但具有能滲入血液,促進微循環和幫助淋巴代謝排毒的「複方精油」成分之外,還有能形成肌膚防護膜,駐留在肌膚表層達到保濕鎖水功效的「植物油」。

截長補短複方精油和植物油的特性,完美匯聚植物芳療的最大能量,惟有「DARPHIN有機芳香精露」能辦到。

找到你專屬的肌膚EQ精露對策  打造高EQ美肌
你知道你的肌膚也有情緒,也會鬧脾氣嗎?粉刺毛孔粗大、泛紅敏感、乾糙老化等問題,其實都是你的肌膚所洩漏的情緒秘密,代表你的肌膚正處於低落,需要補充能量的低EQ肌中。

DARPHIN 8款珍稀芳香精露,蘊含神奇驚人的花植能量,不但能深入解決所有處於低EQ的肌膚狀態,全面提振健康活力,喚醒年輕奇蹟;再搭配8款芳香精露各自專屬的護膚小tips,還能一掃你心中的陰霾和潛藏的煩惱,喚回你的高EQ美肌。

快來檢測你正處於哪種低EQ肌狀態,找出對的芳香精露,全面對症下藥吧!

一、橙花芳香精露(有機) Orange Blossom Aromatic Care  15ml/NT$3050
EQ肌關鍵字:暗沉、色素沉澱、鬱悶
成分:橙花精油(淨白、助眠)、蔓越莓精油(抗氧化、平衡油脂)、山桑子精油(抗老化、促進血液循環)
高EQ美肌小tips:在精華液之後,取3-5滴,以掌心溫熱,捧在口鼻處,深吸深吐5-8次,於全臉按壓到完全吸收,同時將剩餘的量在胸口處打圈圈按摩,可有效舒緩因生活上忙碌的步調造成的肌膚暗沉,或是睡眠品質不佳。

二、玫瑰芳香精露(有機) Rose Aromatic Care  15ml/NT$2750
EQ肌關鍵字:乾燥、暗沉、好人緣
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回春、幸福感)、玫瑰果油(細胞活化再生、滋養)、月桂葉精油(清阻塞、化淤活血)、天竺葵精油(放鬆、滋補)
高EQ美肌小tips:在精華液之後,取3-5滴,以掌心溫熱,捧在口鼻處,深吸深吐5-8次,對特別乾燥處打圈圈按摩到完全吸收(如:顴骨、下巴、頸部),剩餘的量在腹部處打圈圈按摩,可促進肌膚保濕、水嫩,同時撫慰心傷(愛情或友情的感情面都適用),重拾呵護自己的動力。

三、甘菊芳香精露(有機) Chamomile Aromatic Care  15ml/NT$2750
EQ肌關鍵字: 敏感、泛紅、起伏不定
成分:羅馬洋甘菊精油(抗敏、止痛、助眠)、真正薰衣草精油(消炎、鎮定、止痛)、佛手柑精油(消炎、紓緩焦慮)
高EQ美肌小tips:除了使用在容易敏感的臉部肌膚外,生活上小小的割傷,如燙傷、蟲咬、破皮等,都能直接使用在患部,讓傷口迅速修復,並恢復漂亮的肌膚紋理。

四、甜橘芳香精露(有機) Tangerine Aromatic Care  15ml/NT$2750
EQ肌關鍵字: 暗沉、氣色差、疲倦
成分:甜橘精油(充電、提振)、葡萄柚精油(提振、淨化、消水腫)、胡蘿蔔籽油(幫助肌膚恢復彈性)
高EQ美肌小tips:在精華液之後,在T 字部位均勻按壓,同時在額頭處加強打圈圈按摩,可迅速恢復肌膚活力。除此之外,每天加在手霜中一起使用,可讓雙手白皙明亮之外,還能帶來好財運。

五、白千層芳香精露(有機) Niaouli Aromatic Care  15ml/NT$2750
EQ肌關鍵字:泛油、上火、粉刺痘痘
成分:白千層精油(淨化呼吸系統、平衡油脂、改善粉刺痘痘)、絲柏精油(收斂、淨化、緊實毛孔)、迷迭香精油(抗菌、恢復精神、預防呼吸道疾病)
EQ美肌小tips:在精華液之後,在問題部位打圈圈按摩,可以清出深層的油膩堆積、收斂發炎的痘痘問題。之後面再厚敷「芳香潔淨調理膏」效果會更好。在抵抗力差時,可加強在呼吸道處的按摩(頸部到胸部處肌膚),可淨化呼吸道,預防病毒感冒。想要提神醒腦時,也可取適量在太陽穴區按摩。

六、沒藥芳香精露(有機) Myrrh Aromatic Care  15ml/NT$2750
EQ肌關鍵字:極乾、緊繃、無精打采
成分:沒藥精油(抗感染、消炎、殺菌)、西印度檀香精油(止痛、安撫、抗憂鬱)、肉豆蔻精油(溫暖、活絡、安眠)
高EQ美肌小tips:可針對臉部特別緊繃乾燥的區塊加強按摩,如顴骨和臉部輪廓,可以讓肌膚不容易有小肉芽,恢復健康。可以取適量塗抹於脊椎底處(接近股溝處,脊椎最末端,有塊平平硬硬的位置),以打圈圈的方式按摩,可以預防手腳冰冷,以及喚回對生命的熱情。

七、茉莉芳香精露(有機) Jasmine Aromatic Care  15ml/NT$4250
EQ肌關鍵字:細紋、皺紋、甦醒熱情
成分:茉莉精油(活化細胞、止痛、抗炎)、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回春、幸福感)、花梨木精油(抗憂鬱、激勵、止痛、抗菌)
高EQ美肌小tips:對紋路區加強按摩,具回春效果。也可塗抹在胸口,讓多一點愛與關注回到自己身上。

八、百妍極緻芳香精露(認證中) 8-Flower Nectar Aromatic Care  15ml/NT$6600
EQ肌關鍵字:鬆弛、老態、追求完美
成分:茉莉精油(活化細胞、止痛、抗炎)、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回春、幸福感)、鳶尾花原精(抑制黑色素、抗自由基、舒壓)、伊蘭伊蘭精油(鎮靜,放鬆、平衡、保濕)、橙花精油(淨白、助眠)、真正薰衣草精油(消炎、鎮定、止痛)、廣藿香(鎮定、收斂、抗憂鬱)
高EQ美肌小tips:在精華液之後,全臉塗抹,在淋巴結位置加強按摩。之後在容易乾燥的部位使用「芳香柔潤調理膏」,容易泛油光的部位塗上「芳香潔淨調理膏」,再敷上「青春煥顏山茶花亮采面膜」,保證肌膚年輕完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