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指尖芳療專家uka 限量版「15:00香氛保養精油」溫暖上市

日本指尖芳療專家uka 限量版「15:00香氛保養精油」溫暖上市


乾冷的冬季來臨,不僅臉部、身體需要加倍滋潤,實現生活的雙手,更需要仔細地呵護。為了慶祝品牌經典產品「香氛保養精油」上市三周年,來自日本的指尖芳療專家uka,特別推出全新限量版「15:00香氛保養精油」,取名三點鐘,正是代表「uka香氛保養精油」成功邁入三周年里程碑,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簡單地從指尖開始,享受純正的香氛修護保養,隨時隨地保有好心情!

「15:00香氛保養精油」的創作靈感取自歐美家家戶戶於聖誕節慶常吃的傳統糕點「水果蛋糕」(Fruitcake),以甜蜜的柳橙及香草,結合肉桂、小荳蔻的溫暖香氣,調配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香甜滋味。慵懶的冬日午後,隨手輕點「15:00香氛保養精油」,甜美的青春活力正暖暖地由指尖蔓延至心底!


15:00香氛保養精油NT$1950 / 5ml

「15:00香氛保養精油」以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作為濃厚的基底油,能深度滋養肌膚,適合用於手部按摩,給予指尖潤澤閃亮的光采。搭配甜蜜的柳橙、香草及辛香的肉桂、小荳蔻,不僅柔軟雙手,溫暖的氣味讓冬日不再寒冷,打從心底感受香甜暖意。


uka「香氛保養精油」 頂級美甲邂逅法國植物科學
沉浸24hr愉悅氛息 量身訂製每個生活場景


身為日本頂尖美甲師,uka總裁渡邉季穗女士有感於現代人活躍、忙碌的生活型態,遂與在法國精油市場上具領導地位的植物科學家合作研發,結合芳香療法概念,採用經過Ecocert 有機認證的天然植物成份,推出符合生活中不同場景的保養精油。

uka經典的「香氛保養精油」以時鐘為概念,共有六款與時間同名的滾珠產品─ Basic / 7:15 / 13:00 / 15:00*NEW/ 18:30 / 24:45,產品全程於法國生產製造,不僅香味獨特、質地精純,搭配風格獨具的優雅滾珠小瓶,可為怕麻煩的現代族群提供簡單有效的香氛修護保養,隨時隨地增添指尖與指甲的美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