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autyMaker三十秒完勝眼妝組

BeautyMaker三十秒完勝眼妝組

  
Kevin這次要跟所有的女孩鄭重宣布:「《三十秒完勝眼妝組》可不是簡單的角色,因為它具有只需30秒就讓「剩女」變「勝女」的魔力!」四組雙色都是Kevin為了所有女孩滿足在各種場合的需求而設計的完美配色!讓妳畫上什麼,就像什麼!將女生天生擁有的多種風情,發揮到淋漓盡致,這種百變的化妝樂趣,可是女孩們的專利。因此Kevin以最可愛、代表著小女生的蝴蝶結作為聖誕節設計,希望每個女孩不管幾歲,都能盡情的享受化妝的樂趣、眼妝隨心所欲隨妳變!  

簡單俐落的雙色設計,卻能創造無限可能;無需特殊技巧,就能畫出最適合東方人的眼妝,不論知性優雅妝,或是性感媚惑妝,都在三十秒內立即畫出完勝眼!
《星辰微粒》:添加大量綻放五色光芒的星辰微粒,眨眼間彷彿有星光不停閃爍。
《細緻乳霜配方》:以角鯊烷、卵磷脂、亞麻油酸為主,創造眼影粉體如乳霜般的細緻,又服貼顯色的質地,不論是大範圍暈染,或是創造乾淨的漸層都可輕易上手。
《完美雙色設計》:最適合東方女生膚色的顏色,可互相搭配暈染,顏色絕對不混濁、絕對不顯髒。



BeautyMaker三十秒完勝眼妝組
3.5g/NT$330


粉紅布朗尼/焦糖可可/灰色薰衣/時尚黑百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