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NCOME 2013年限量春妝系列

LANCOME 2013年限量春妝系列


春天的巴黎,瀰漫著愛戀的氣息:融合時尚色彩的街頭塗鴉、洋溢大自然的蓬勃生機,添加些許都會風情。城市街頭招牌的霓虹,露臺花朵的粉嫩色調… 春日色彩與都會時尚相互輝映, 愛戀的氛圍在繽紛色彩中盡情綻放姿彩…

補捉如戀愛般的幸福氣色
靈感來自於春天光線的鮮明色彩(螢光粉紅和橘紅色為主,搭配藍綠和紫色),映襯著都會自然中充滿生意的淺色明亮(玫瑰花瓣、杏仁綠…)。各式各樣的色調,從大膽到柔和,從鮮明到甜美…沒有不可能的顏色組合。規則只有一個:以春天色彩打造愛戀般的幸福妝容!

2013年春妝,LANCOME再一次以愛戀為主題,為女性捕捉住戀愛時的幸福氣色──粉桃紅色,與春日巴黎的各式繽紛色彩,盛裝在代表法式經典時尚的印花布彩妝盒中,打造全新《LANCOME愛戀巴黎2013限量春妝系列》,為全球女性打造最渴望擁有的戀愛般幸福氣色彩妝。


王室也無法抗拒的時尚魅力
LANCOME重新演繹Toile de Jouy法式印花布

LANCOME以經典的「法式印花布」風格為《愛戀巴黎》限量系列打造出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包裝,重新演繹浪漫與時尚的法式精神。

源自於十八世紀,Jouy-en Josas工匠所創造的法式印花布,獨特的花朵、人物和風景設計,即使是法王路易十六也難以抗拒。LANCOME以此充滿玩心的手法妝點《愛戀巴黎》系列產品包裝,不僅是經典LANCOME玫瑰圖騰,彩妝品更添設計特色:化妝刷、唇膏、小睫毛刷…各種意想不到的小細節在花叢中玩著迷藏遊戲。毫無疑問,法式風格經典將在這一季展現當代摩登面貌。

喜愛真實的自己  揮灑戀愛般的時尚魔法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完美詮釋《愛戀巴黎》的真諦

出生於國際時尚之都巴黎,艾瑪.華森非凡的工作成就使她的足跡遍佈世界。成長於歷史悠久的夢幻尖塔之都牛津,艾瑪以倫敦為家鄉,並選擇在長春藤名校美國布朗大學完成學業。

過去幾年間她廣泛接觸各種類型的電影企畫,繼參與廣受好評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與《壁花男孩》等電影拍攝工作後,2013年艾瑪也將參與獨立製片女王蘇菲亞柯波拉所拍攝,描寫LA貪婪的《名流遇智賊》;並即將和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合作今年在冰島和美國拍攝外景的戰爭史詩片《諾亞方舟》。

從初試啼聲的清新學院風女孩,轉變為現今自信優雅的City都會感女孩,艾瑪已成為新一代IT女孩與最受矚目新星的代表。率性自然、忠於自我、喜愛真實的自己,讓艾瑪總是散發如戀愛般的幸福好氣色。深知幸福真諦的艾瑪,欣然擁抱色彩繽紛的時尚世界,卻仍保有個性與純真,樂於和周遭的人分享生活。身為LANCOME代言人,艾瑪.華森揮撒如戀愛般的神奇魔法,展現現代女性獨立又迷人的一面,無疑就是《愛戀巴黎》系列的繆思女神。



愛戀亮色潤唇膏Baume In Love        
限量2色        NT$950


時尚女性的Must Have!!
LANCOME 愛戀亮色潤唇膏Baume In Love,添加乳油木果油,質地更加舒適。半透明的絕美色彩,喚醒宛如輕咬雙唇的自然唇色,大膽的活躍色彩同時結合了高效保濕和令人驚異的滋潤感,使雙唇持續綻放戀愛般的水潤粉嫩氣色。



愛戀巴黎雙色頰彩盤Blush In Love        
限量2色        NT$1400


隨時擁有戀愛般的幸福氣色
主打商品《愛戀巴黎 雙色頰彩盤》烙上了與外殼相同的時尚法式印花布圖騰,細緻的珠光微微閃爍。2款如糖果般的 桃紅、暖橘雙色能為各種膚色增添戀愛中悱紅頰色 : 橘紅色調為白皙膚色更添溫潤;混合桃紅與橙色的彩盤,立即在膚色營造好氣色,彷彿如沐一場春日暖陽。

外盒採用滑鏡式巧思設計,方便妳隨身攜帶。



戀亮色指甲油Vernis In Love        
限量3色        NT$480


讓愛戀氛圍蔓延指尖
繽紛色彩躍上指尖,令人瘋狂著迷的《愛戀亮色指甲油》推出3種完美搭配《愛戀亮色潤唇膏》的鮮豔色彩。唇色、指色和趾色相互呼應,或是隨妳任意搭配。

混搭遊戲沒有規則-跟著妳的時尚直覺走就對了!



愛戀巴黎保濕香霧Dewy Mist               
NT$1000


隨時散發清新的愛戀氣息
充滿戀愛魔法般的《愛戀巴黎保濕香霧》可於化妝前輕噴全臉為彩妝打底,或化妝後噴灑,全天保持清新自然妝效。

《愛戀巴黎保濕香霧》添加保濕玫瑰精油,具有柔軟、平滑並提亮肌膚的功效,展現自然好氣色。略帶濕潤感的完妝效果更能突顯肌膚光采。玫瑰香調伴隨花香與清新綠香調…令人愉悅的愛戀氛圍如影隨行。



愛戀巴黎亮色眼影Ombre In Love        
限量6色        NT$900


打造如戀愛般的迷人雙眸
《愛戀巴黎亮色眼影》融合所有妳渴望的眼彩效果,柔和、細緻、持久而且色彩鮮明,一抹即能全部呈現…

以法式時尚與經典印花布圖騰為全新包裝,《愛戀亮色眼影》完美演繹光燦春日色彩:3種粉彩(淺粉紅、淡紫和杏仁綠)適合白皙膚色;3種鮮豔色 (玫瑰花瓣、深紫和葉綠)則能呈現令人驚艷的效果。



愛戀巴黎亮色眼彩筆Khol In Love  
限量3色        NT$780


LANCOME的明星商品──《立體大眼眼線筆》專為春天推出了3種閃耀新色:飽滿的藍綠色是本季必入手的顏色,此外還有深藍和淺棕色;質地滋潤且色彩飽和,為一款適合一筆描繪出電眼輪廓的眼線筆,也可以搭配《愛戀巴黎亮色眼影》創造對比。



愛戀巴黎4色眼影盤Palette In Love               
NT$ 1600


《愛戀巴黎4色眼影盤》結合本季4款最IN的眼彩,兼具鮮豔色調與柔嫩色調,從最自然到最大膽的妝感,搭配變化出各種風格的魅力眼妝。



愛戀巴黎毛孔隱形餅Poudre In Love               
NT$1400


立即使毛孔隱形的蜜粉餅
輕如空氣,綴以細緻珠光,這款可用於全臉的蜜粉餅以絲緞光澤迅速均勻提亮膚色,同時立即柔焦毛孔等瑕疵處 ,使肌膚閃耀無瑕的幸福光芒!



UV光透柔白BB霜  愛戀巴黎限量版UV Expert BB goes trendy               
NT$1,700


經典的《光透柔白BB霜》也染上愛戀的氛圍!
《UV光透柔白BB霜  愛戀巴黎限量版》變裝穿上這一季的明星概念「法式印花布」!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比「羽毛」更輕量的上乘質地,讓肌膚絲毫沒有「擦了什麼東西」的負擔感,時時刻刻,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好氣色。無庸置疑的高效配方提供最高紫外線防護──不僅提供50+ SPF防曬功效,也擁有極緻的UVB+UVA防護與PA +++。質地極度輕透,卻能完美修飾氣色,並且有效保濕,成就如戀愛般的自然好氣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