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 懋榮 天空的院子

台中 懋榮 天空的院子

懋榮建設在12期推出預售大樓案「天空的院子」,與中華電信合作打造雲端智慧宅,三併品字造型大樓,戶戶三面採光、有露臺,客、餐、廚三位一體,空間規畫營造出溫馨家居生活,是棟將大樓別墅化的開創性概念建築,一推案就引起同業注目。

「天空的院子」規畫39戶,位處12期核心要地,基地位置在西屯區福科二路近上安北街口,規畫地下3樓、地上14樓的住宅,採精裝修交屋,坪數60坪至90坪,有1戶店面。

懋榮建設董事長紀吉川說,懋榮經營別墅建案成熟,過去少推大樓建案,一推案就與眾不同,「做別人不想做的事、走一條不一樣的路」,以別墅概念打造大樓,三面採光、雙主臥、大尺寸的弧形陽台,整棟大樓高綠覆率,建築立面突破傳統,室內規畫多功能收納、做家事空間,讓生活處處驚豔。

為落實節能環保,「天空的院子」將雨水、冷氣水回收,西向住房設置LOW-E節能玻璃,公設區設置能源管理系統,全棟深窗設計並披覆植栽,門窗採動態對流設計;公共設施有交誼廳、圖書閱覽室、家教室、生活廚房、健身房等,迎賓大廳走的是低調時尚風格,空中花園包含觀景平台、水景休憩、烤肉區、用餐區、曬被區等。

懋榮建設與中華電信打造雲端智慧宅,除光纖到府、網路速度快外,物業E管家使用中華電信雲端平台,可與時俱進、不需額外升級費用,資料採取雲端儲存、安全管理有保障,且操作簡便,電腦化控制社區物業管理,還有地震預告系統,住戶運用手機、平板電腦,即可操控家中電器,安全便利。

天空的院子接待會館位於台中市青海路、逢甲路口,電話04-2452833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