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基特平70年隊史安打記錄 洋基逆轉橫掃光芒

基特平70年隊史安打記錄 洋基逆轉橫掃光芒

經過連續3場比賽槓龜之後,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今天(10日)面對光芒比賽,終於順利擊出安打,並且單場3安直接追平傳奇球星蓋瑞格的2721安隊史記錄,讓原本在前7局落後的洋基受到激勵,8局下連下4城,最後以4比2擊敗對手,在主場4戰橫掃光芒。

為了突破連三戰無安打窘境,基特一上來就利用偷點讓對手措手不及,靠著快腿站上一壘,突如其來的舉動引來全場觀眾驚呼,「紐約之子」終於將安打數字再推進。3局下基特滾地球出局,5局上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距離「鐵馬」的記錄,就只差1支。

7局上2出局後,基特再也等不及,從光芒先發投手尼曼(Jeff Niemann)所投的第1球,就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正式追平高掛70年的隊史安打記錄,全場4萬5848名觀眾,包括基特雙親及女友在內,都為新洋基球場的第一個歷史時刻鼓掌歡呼,光芒球員也為之喝采,而基特也脫下頭盔向在場所有人揮手致意。

基特賽後表示,「蓋瑞格是洋基傳奇人物之一,我的名字能在他之上真是難以置信!這是個相當難忘的時刻,我們在舊球場有許多回憶,而平記錄是我目前為止在新球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基特接著說,「一開始沒向觀眾致意,是因為那時球隊還落後,而且我也不願不尊敬對手。」當光芒球員也鼓掌時,隊長才用行動感謝大家支持。

基特追平隊史記錄後,洋基受到激勵,8局下先靠著A-Rod與松井秀喜安打與對手失誤後得分後,波沙達(Jorge Posada)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洋基超前光芒,比數形成4比2。到了9局上,因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給李維拉(Mariano Rivera)休息一天,所以派布魯尼(Brian Bruney)及庫克(Phil Coke)上場收尾。

洋基先發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受到投球局數限制,此役只投3局55球就下場,其間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失2分,無關勝負。勝投由日前被球打到眼睛,造成熊貓眼阿巴拉迪赫(Jonathan Albaladejo)獲得,這是他本季第5勝(1敗)庫克則拿下第2個救援點。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