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桃園 天空樹

桃園 天空樹

投資值得置產的好環境,不僅要兼顧地段、區位、品質、未來發展,價格更是首要考量。桃園市「天空樹」以1字頭價格,讓自住或投資客實現購屋理想願景,多方位條件設想周到,好的案子難尋要把握機會。

「天空樹」基地坐落名校振聲中學旁,距離縣府只有600公尺,附近西門國小、桃園國中等明星學校,在縣府大門前有免費電動公車巴直達火車站商圈,機能便利的程度,不是一般建案能比。

在享受便利生活同時,也可以享有寧靜的居住環境,稱得上鬧中取靜,未來還有多項公共設施優先施工,地段資源豐富是「天空樹」的最大特色。

這個區位除了離台鐵桃園站前商圈近,還有縣府、中平、愛買商圈,交通方面鄰近國道內環線(2號),可以輕鬆連接中山高、北二高,五揚高架等,交通更便利,正在施工中的地方法院新大樓完成後,會再形成新的生活圈,長遠看還有捷運,「天空樹」1字頭的售價必然更有吸引力。

「天空樹」建築以綠色基因打造,本著創意、樂活核心,打造友好空間,全案零店面規劃,不受干擾樂活氛圍,獨創空中有機園圃,每人都能實踐有機概念。全區單純94戶,每層四戶,戶戶方正邊間,每戶每個空間含廁所均有開窗,節能環保。接待專線 (03)33308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