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紅衣女鬼

紅衣女鬼

事建築工人的阿坤,與結婚十年的阿美,育有兩名子女,大仔小強八歲,細女小英六歲,阿坤開足工時收入都幾可觀,一家生活尚算安穩。

有時休息同行工友會上深圳玩,每次北上玩完回來都口沫橫飛。

起初阿坤都有理佢地,但久而久之講到阿坤心思思,終於有一次跟左班工友上深圳玩,重識左個髮廊妹居起來。

紙包唔住火,件事俾阿美知道,同阿坤嘈左好幾次,每次嘈完阿坤就拿回鄉證上深圳,幾日都唔見人,又冇俾家用,阿美只好靠些微積蓄過活。

在失望及絕望之餘,阿美起了自殺念頭。

有一日她送了兩個仔女返學,如常買些(食送)菜回家做什飯,當飯煮好後,阿美入房換了件紅色衫,行上天台大嗌了幾聲後跳了下去,只聽一聲巨響,街上圍滿了人。

在學校上課的小強好像聽到媽媽的呼喊聲,死訊傳來兩兄妹抱頭痛哭。

阿坤雖然知錯,但對仔女依然好慒佢害死媽媽。晚上,兩兄妹已熟睡,有一紅衣女士入房替他們蓋好被免著涼,而阿坤也在另一房熟睡了,紅衣女士飄入房中,掌摑了他幾下,他醒來時臉上留下瘀黑的手指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