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潘納確定報銷 塔克薛克可望奪全壘打王

MLB/潘納確定報銷 塔克薛克可望奪全壘打王

光芒隊主砲潘納(Carlos Pena)日前與洋基比賽中,被沙巴西亞(CC Sabathia)時速95英哩速球擊中左手,造成無名指與食指骨折,經過開刀治療後,確定得休息8至10週,無法趕上今年球季結束前復出,使得也全壘打數停留在39。洋基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目前35轟,有機會為洋基拿下近3年的第2個全壘打王頭銜。
塔克薛拉今年來到洋基火力大開,目前35轟已創下4年來最佳成績,原本的強敵潘納因傷勢無法再戰,使得他有機會超越他的成績,奪下全壘打王。以目前的進度來看,鐵爺要獲獎應該不是難事,但近9場打擊率只有2成29,是否影響長打仍待觀察。
塔克薛拉過去開轟數最佳的成績是在05年,當年他有43支壘打及144分打點,是該年MVP呼聲頗高的選手之一,可惜最後還是輸給現在的隊友A-Rod,沒能獲得殊榮。而今年鐵爺也是MVP熱門人選之一,若他能拿下全壘打王,對於票選上有加分的作用。
洋基隊員最近一次拿下美聯全壘打王是在07年,當年A-Rod以54轟掄元,最後也獲得該年MVP。本季洋基來到新球場,每個人長打能力增進不少。外界認為,有了球場加持,塔克薛拉要突破潘納的成績應該不是問題。
至於潘納部分,即便球季提早一個月報銷,不過最終仍以39轟及100打點作收,這是他連續3個球季有30轟及100打點的表現。對於無法再奮戰,潘納失望地說,「當被球打到的時候我就知道完了,你不願被95英哩的球打到手指,但球就是會往那裡招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