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倪福德中繼1人次投四壞 老虎遭皇家橫掃

倪福德中繼1人次投四壞 老虎遭皇家橫掃

倪福德今天在七局登板後援並無表現,保送他面對的唯一打者後被換退場,並未失分。底特律老虎隊在牛棚3局共失血4分下由勝轉敗,以4:7不敵堪薩斯城皇家隊,3連敗慘遭橫掃。
這也是中區墊底的皇家隊,本季首次在主場橫掃美聯球隊,並且拿下自6月12-16日之後,球隊首次4連勝。
老虎隊這場比賽前4局以0:3落後,在五、六局各得2分,反以4:3超前。為力保戰果,六局換下先發的華許本(Jarrod Washburn),由麥納(Zach Miner)接手。不過麥納在六局被打1支陽春彈,共丟掉2分,老虎隊反落後1分。七局上場後,又連續被打2支安打,老虎隊決定更換投手,由倪福德上陣。
倪福德面對左打戈登(Alex Gordon),前3球都投出壞球,雖然再投2個速球拚到2好3壞,但第6球內角偏低,依然保送對手,也使場上變成無人滿壘局勢,倪福德也被換退場。之後皇家隊靠高飛犧牲打攻得1分,這分計在麥納帳下,與倪福德無關。
倪福德今天未失分,但也未解決任何打者,對球隊沒有任何貢獻。老虎隊在八局再挨卡拉斯波(Alberto Callaspo)陽春彈掉分,最後以4:7吞下敗戰。皇家隊投手柯隆(Roman Colon)中繼1.1局未掉分,獲這場比賽勝投(2勝3敗)。
老虎隊正在做季後賽最後爭奪,卻3連敗給墊底的皇家隊,目前他們中區領先明尼蘇達雙城隊5.5場,領先芝加哥白襪隊6場勝差。

TOP

真是可惜  倪福德今天的狀況真的是不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