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蛯原友裏性感寫真-4

蛯原友裏性感寫真-4

日本最近颳起一陣名模風潮,由名模轉戰演藝圈的蛯原友裏,已完全取代濱崎步,不單是新一代的流行教主,還成為日劇女主角,和SMAP組合中稻垣吾郎合作。

  近日在日本媒體大量曝光的蛯原友裏,已成為日本高中生心中新一代流行女王,在多項和流行相關的票選被日本媒體評為日本第一美女的蛯原友裏,原是一雜誌的當家名模,每次只要是她當封面就能大賣,曾創下最高70萬本的銷量。今年26歲的她,被日本媒體取了個“小蝦”昵稱,也讓她成為日本麥當勞炸蝦漢堡代言人,由於產品熱賣麥當勞贏利大增6.3%。

  蛯原友裏已成為日本社會現象,不但出道前的“老土”照被放上網路,更被日本八卦雜誌拍到和30歲的髮型師親密出遊。富士電視臺看準她的當紅人氣,起用她擔任最新日劇《愛上醜女的眼睛》女主角,由她和最近與菅野美穗結束8年情的稻垣吾朗搭檔。緋聞女加失戀男合演日劇,話題性十足,就看新流行教主是否能再下一城,變成新日劇女王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