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標槍扭轉乾坤 安慶隆十項奪銅

標槍扭轉乾坤 安慶隆十項奪銅

安慶隆昨天在十項中的標槍擲出48公尺31成績,將他原本排名第四拉至第三,也奠定他奪銅的基礎,最後安慶隆以6106的成績,拿下十項銅牌,俄羅斯選手拿下金牌。 
田徑十項昨天續在台北田徑場進行後五項比賽,安慶隆比完前五項暫時以3186的成績居第四,一百一十公尺跨欄安慶隆跑出15秒94的成績,接著在鐵餅擲出29公尺82的成績,撐竿跳跳出4公尺20,累積仍居第四,能否奪牌就看接下來的標槍及一千五百公尺了。
在標槍中安慶隆奮力擲出48公尺31,拿下564分,由原本的第四躍居到第三,也因為這一擲奠定他奪銅的基礎。
最後的一千五百公尺,對所有選手都是考驗,因為經過九項的考驗大家都累了,最後一千五百公尺教練王文祥在賽前告訴他「咬住」德國選手,安慶隆聽話緊咬著德國選手,在全場觀眾加油吶喊聲中跑完全程,和所有選手一樣累癱在跑道上,最後成績是5分13秒97,521分篤定銅牌進帳。
王文祥表示,感覺到安慶隆有點力不從心,但他還是完成任務,最後以6106的成績拿下銅牌。
 安慶隆在此次聽奧田徑場一人包辦撐竿跳銀牌及男子十項銅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