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球員意外不斷 象5連不勝

球員意外不斷 象5連不勝

「兄弟象累了嗎?」在下半季展現剽悍球風、迅速累積勝場的兄弟象隊,上周日從台北新莊球場輸到澄清湖球場、再輸回台北,吞下4連敗、5連不勝,而且差點傷到主力投手曹錦輝、李濠任與內野手陳瑞振,象隊到底怎麼了?
昨天小曹原訂第六度對決牛隊,可是前天他在新莊球場被緯來轉播纜線絆倒,左手肘著地時,受到一些挫傷,小曹跳過昨天的先發。象隊總教練中?伸表示,小曹的傷不嚴重,休息3天即可,下周先發應該沒有問題。
李濠任臨危授命,本想掃除周三被熊隊打爆的恥辱,但是開賽第一球就被牛隊張建銘的強襲球,直接命中左小腿脛骨,痛得哇哇叫,還好簡單治療後仍能續投,然而,一時壓不下牛隊攻勢,被攻下2分。
李濠任逼自己拿出鬥志,往後5局無失分,他是球隊出發前才知道接手小曹先發,只休息2天的李濠任上場了。
還好象隊在1局下、9局下各追回1分,兩隊一直以2比2僵持至12局結束,和局收場,兩隊的得分(2)、安打(8)與失誤(2)都相同,象隊吞下5連不勝。
象隊5連不勝與球員「小意外」不斷的原因,象隊表示:「有可能是球員太累了!身體疲憊加上精神緊繃,較難專注在球場上的狀況。」象隊在5月初2100公里長征時,游擊手王勝偉也說過最大影響是「比賽專注力」。
象隊前一周從台中贏回天母,6連勝;可是上周日在新莊中止連勝後,卻一路南下澄清湖再輸回台北。旅途勞頓,外加賽事不順,球員的疲勞寫在臉上,捕手汪竣泰說:「目前球員全力加強訓練肌力,希望把戰力再拉起來。」
象隊慶幸的是從昨天到下周,只有1場台中的比賽,不必到南台灣,寄望這一波是搶勝的好時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