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大勝捷克晉級第二輪

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大勝捷克晉級第二輪

在捷克參加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分組預賽的中華台北代表隊,今天以10比1大勝地主捷克,確定晉級第二輪,明天將轉往佛羅倫斯,迎戰地主義大利。

與墨西哥、澳洲和捷克同樣被分到A組的中華隊,由於先後以0比8和5比7的比數輸給墨西哥和澳洲,因此今天遭遇實力較弱的捷克,不僅勝分必須拉大,而且還不能失分太多,才能在預賽5組的第3名隊伍排名前4,搶下最後的晉級機會。

結果中華隊打擊火力全面發揮,全場一共敲出16支安打,先發9人棒棒安打。

先發投手許竹見主投3局沒有失分,除了在第7局下半快要提前結束前,遭轟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外,接手的林煜清表現也相當精彩,後援6局飆出了9次三振。

在比較失分後,中華隊在預賽的5支第3名隊伍排名第2,確定晉級第二輪16強的比賽。

總教練葉志仙表示,球員的身體狀況正逐漸恢復當中,今天擊敗捷克後,對自己也更有信心,不過這次世界盃晉級的隊伍實力都很好,其中不少還是職業選手,因此比賽壓力很大,勝負還是得看臨場的表現。

闖進世界盃第二輪的中華台北隊,明天一大早將從布拉格搭機直奔佛羅倫斯,於當地時間13日晚上8點(台北時間14日凌晨2點)迎戰地主國義大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