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倪福德未投任何一球完成救援任務

倪福德未投任何一球完成救援任務

倪福德在台灣時間13日又再出上場,這次他一球未投,靠著成功牽制,解決掉一壘上跑者退場,紀錄上是投0.1局,也完成個人職棒生涯難得的特殊紀錄,不過,所屬的底特律老虎隊終場仍以6:8敗給多倫多藍鳥隊。

 這場比賽打完8局,兩隊戰成6:6平手。比賽進行到九局上,老虎隊換上投手魯尼(Fernando Rodney)救援,他雖然順利解決前兩棒打者,但被庫塔洛(Marco Scutaro)敲出右外野安打,再被希爾(Aaron Hill)轟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接著再對威爾斯(Vernon Wells)投出四壞球保送。

 此時,老虎隊趕緊換上倪福德接手,倪福德先牽制一壘跑者威爾斯,但沒成功,隨即再投出一次牽制,成功抓到了準備往二壘衝的威爾斯,結果跑者就被觸殺在二壘前,結束藍鳥隊這局攻勢。

 老虎隊在九局下未能將比數追平,終場就以2分之差輸球,魯尼吞下本季第4敗。藍鳥隊中繼投手利吉(Brandon League)救援2局,未被擊出安打,投2K,摘下本季第3場勝投。

TOP

發新話題